黄山情人谷情人节浪漫约会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5:33 人民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情人节浪漫约会地

  适合类型:甜蜜热恋型

  爱情物语:被旖旎的风景推入爱河

  黄山情人谷

  浓情指数:★★★

  入选理由:黄山脚下有个情人谷。据说1988年,上海36名男女青年到黄山游览,邂逅于山脚下的翡翠谷。当时此景区尚未开发,道路坎坷。他们互相鼓励,互相搀扶,克服了种种艰难才得以走出峡谷,回上海后,有10对结成了终生伴侣。后来翡翠谷就得到了情人谷的称呼,成为有情人游黄山必去之处。

  翡翠谷不仅风景如翡如翠、充满诗情画意,就连景点的名字都艳丽旖旎:天女练、绫罗池、鸳鸯池、爱亭、玉环池、相思亭、霓裳瀑、情人桥、花镜亭、情缘亭……入门不久便是情人桥。桥上锁满了游览至此的有情人用以表示永结同心的连心锁,密密麻麻,满桥皆是。锁分中外,有爱存寰宇之妙趣;有些锁错综缠绕,如同两心相许,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再向里走,山涧边一个巨大的“爱”字横卧地面,似是昭示此谷的主题。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