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控制性欲的八种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6:1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有心理学家称,男人每5分钟就思考一次性,女性每10分钟也会在脑中产生某些“低级趣味”的想法。一些人觉得对性的关注不存在任何问题,也有人觉得思考性让他们感觉轻松,还有一部分人认为生活中没有性他们会过得更好,如那些禁欲者,他们总是宣称性对人的健康有害。然而,还有一群人发现性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军人可能因性欲而影响任务完成,青少年可能因性欲而去人工流产,两地分居的夫妻可能因性欲而红杏出墙;此外,运动员为了赢得比赛,作家为了集中精力写书,科学家为了发现新知……所有这些人都需要不同程度的控制性欲。以下便是刊登在俄罗斯《真理报》上的8种禁欲方式。


控制食量

  1、控制食量

  俗话说“饱暖思淫欲”,吃得太饱会增加性激素的产生。科学家认为,人一顿饭每减少摄入40%的卡路里,就可以减少对性的关注程度。此外,还应忌讳吃那些能引起性欲的食物,如香料(胡椒粉、肉桂和姜等)、坚果、鸡蛋、海鲜、肉、鱼、橄榄、蜂蜜和巧克力等,还有最重要的——忌酒。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