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十四岁男童成全球最小变性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1:41 中国新闻网

  

德十四岁男童成全球最小变性人(图)
美丽的变性人

  德国一名男童成为了全球最年轻的变性人。这名变性病人现年14岁,外表和一般少女无异,拥有一头长金发,一身流行服饰,志愿是要到巴黎当时装设计师。

  该男童自12岁开始便接受变为女性的荷尔蒙治疗。此间媒体称,这名年纪轻轻的变性人原名蒂姆,现改名金姆,在12岁时被医生及精神科专家监定适宜接受变性治疗,因为当时他有一种强烈感觉,觉得自己放错了肉身。

  医生认为他有需要接受治疗,首先是利用人工方法抑制他的男性青春期,并为他注射能显现女性性征的荷尔蒙,以刺激其乳房发育。

  现在金姆正式被视为女性,外表就如同龄少女般,一身趋时打扮,一头长发,蓝眼睛,梦想是前往巴黎当时装设计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