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 日本箱根露天泡汤(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0:39 国际在线

  希望用一辈子的时间去蜜月旅行

  林志玲对于生活情调的梳理,是极有层次的。她可以顶着大浓妆,专注在台上,成就时尚。但是工作之外,她有很多对于自己生活的品味。譬如在旅行中,她也都可以找回属于自己的自在与恬美。

  林志玲早年曾在日本学习过半年日语,一边读书、一边打工,也到过日本各地旅游,甚至去过最远的石桓岛。代言日本旅游3年来,她说,以前在日本时觉得日本男人外放、活泼,但最近却发现日本男人其实并没有自己想像中的那么外放,他们其实很温柔细腻。

  对于婚期,林志玲大方地说,35岁以前吧,不过目前还缺个对象,所以还不到时间。她希望自己的蜜月能“用一辈子跟另一半做长期的世界旅行。”

  林志玲档案

  英文名字:Chiling 

  职业:模特儿

  生日:11月29日

  星座:射手座

  血型:B型

  身高:174 cm

  体重:52 kg

  三围:34 24 36

  学历: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双学位

  喜欢的穿着:浪漫的、能表现出女人味的衣服

  主要作品:OLAY玉兰油系列部分广告、克莱斯勒Voyager、花王一匙灵亮彩洗衣精、《Everybody》的MTV(张国荣)等。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