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女驴友阿巴边界神秘失踪(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1:32 国际在线

  有网友留言说看袁婷婷的博客,就像跟着她上路,让人心神起伏。从东京到纽约,从埃及到巴基斯坦,从柬埔寨到巴西,从伊拉克到阿富汗,从以色列到黎巴嫩,从阿联酋到印度,她的见闻、奇遇、喜乐、爱情让网友们惊叹不已,许多人一直追看她的博客。现在她的行踪成了这些网友最关心的事情,他们纷纷留言祝福她能平安归来。

  网友质疑:为什么不联系驻巴使馆反发帖

  网友“靳强”说:“失踪就失踪了,为了吸引眼球非要安上‘美女’两个字。”“我的十二月”说:“受不了女旅行家就够了,还美女旅行家,绝对是炒作”。“水夷山陵”则说:“绝对是炒作,这条路我走过,非常安全的。没有想象中那么恐怖。塔利班的据点在南部坎大哈一带。白沙瓦附近的治安非常好,人民对中国人非常友好,如果你要去边界,当地政府会派一个带枪的士兵保护你过去。”许多网友也质疑“五岳散人”为什么不联系驻巴中国大使馆却跑来天涯发帖。

  对于这些质疑,“五岳散人”告诉记者,之所以没有联系大使馆,是因为眼下他也拿不准是什么情况,一方面袁婷婷有多年的旅游经验,应该有自己的生存之道,另一方面现在的情况不得不让人担心,他说如果过两天还没有消息,就会去向大使馆报告。而上天涯来发帖,“是因为天涯的网友分布很广,难讲就有人能提供些信息,希望能从网友那里得到一些帮助。”对于炒作之说,“五岳散人”表示已经看到了网友的跟帖,“意料之中,发帖的时候就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就算是炒作根本没必要拿一个小女孩来炒。”针对有些网友不满的“美女”一词,他笑言:“这是一种描述,她确实是美女,另外,起文章的题目就像新闻题目一样,希望能引起更多人的兴趣,希望更多人能看到这篇文章,传播得越广,可能获得的信息就越大。”

  “五岳散人”说自己与袁婷婷的关系就是编辑与作者的关系,对她的私人圈子不了解,所以没法联系到其家人和朋友,对于此事的进展,他表示会继续在网上公布。(文/新快报记者徐碧姗)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