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出游美丽装备清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2:13 申江服务导报

  

冬日出游美丽装备清单(图)
冬日黄山

  春节长假已经开始倒计时了,是不是已经订好了机票和酒店?是不是已经买好了装备存好了钱?

  最后,还要为自己添置一套最合适的旅行护肤品哦,就算千里之外也要爱护好自己的皮肤,去不一样的地方,要带上不一样的“美丽装备”。

  冰天雪地

  寒冷要添油加柴

  如果喜欢冬天的美丽,就应该去最有冬天感觉的地方,看雪看冰,所以很多人过年时会去哈尔滨啊,摄氏零下30多度,那也是一种爽的方式。

  装备要点:加油锁水

  温度和人体的出油量是呈正比的,温度越高越容易出油,温度越低越没有油份了。所以来到冰雪茫茫之中,皮肤会一下子变得很干,那不但是因为缺水,更是因为缺油,因为皮肤上没有了油分,水分流失得非常迅速,导致皮肤更加干燥。所以如果去寒冷地带旅游,一定要带上油分多多的

护肤品哦,这也是小时候双手皲裂时为什么要涂甘油的原因。

  装备1:护手霜

  虽然在冰天雪地里玩一定是戴着手套,但也别忘了手边常备一支手霜,每次洗完手都要涂抹一下,因为双手也是极容易产生冻疮的部位,如果滋润度不够,就很容易冻伤。

  装备2:厚质地面霜、眼霜

  为什么要强调“厚”呢,霜状的面霜一定是比乳液状的更为滋润的,质地太薄的话完全没办法抵挡寒冷天气的侵袭。如果你的晚霜比日霜更润泽的话,可以在白天也使用晚霜,因为晚霜同时会兼具一些修复皮肤的功效。眼部肌肤更是脆弱,所以挑眼霜也一样的要求哦。

  装备3:润唇膏

  千万不能忘带了这个装备,常常放在兜里,需要时就拿出来涂抹一下,不然一定会干裂得没法补救,甚至会出血哦。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