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帽恐惧症 镶了蓝边儿的绿帽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1:05 精品购物指南

  

绿帽恐惧症 镶了蓝边儿的绿帽子(图)
男欢女爱

  在两性关系中,如果你总有一种危机感,在危机感的驱使下,有一些从前所不齿的行为发生,比如偷听对方电话内容;查看短信息;时常要知道对方身在何处,约见对象是男是女;梦到对方发生了不妥情事,并终日疑神疑鬼,那么要注意了,你患上了绿帽恐惧症。这种症状起因不明,大多和当事人的多疑有关,一旦有了绿帽恐惧症,便会被莫名的痛苦所缠绕。

  镶了蓝边儿的绿帽子

  “K!那傻×又给我打电话了,非说那个第三者就是我!”菲儿把手包往我的沙发上一扔,气急败坏的。

  “告诉她,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让她从自身找原因。”我一向坚持那条颠扑不破的以德服人理论。

  “这年头,还有自己找绿帽子戴的!我就奇了怪了!”她的气还未平,看来不像贼喊捉贼,一定是被人冤枉了。

  “女人老公被抢,不叫戴绿帽子吧。”其实我也心虚,一直以来对这个问题感到迷惑,想转移开话题,消消菲儿的气。

  “当然叫了!谁戴都是绿帽子!这年头,帽子满天飞,一不留神就被赐上一顶,你也要小心哦!”菲儿的危机意识一向很强,从她家老黄中规中矩地武装到眼神就可见她管教的成果极佳。她绝对是那种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主儿。

  “我?别逗了!相反,我倒是经常被当成发绿帽子的人防着。老余现在盯我跟盯贼似的,总觉得有大把的坏男人骑着墙头等红杏。哈!”我放一张碟片到机子里,“正好,《绿帽子》,买了一直没看。”大家都诡异地笑起来。

  “唉,你说人怎么不知足啊?都有爱人了还要绕世界找绿帽子不是给自己戴就是给对方戴啊,你说人是不是贱啊?”我知道菲儿的“人之初,性本贱”理论一旦开闸又泛滥成灾了。

  “也不是吧,我觉得出去找外遇的人都是因为爱得不到满足吧。”

  “嘁!我看不如说是性得不到满足。即便在这个人身上得到了满足,还要在另一个人身上得到另外的满足!这种人根本就不配谈什么爱!”

  “如此说来,这样的绿帽子有什么可追究的?这只是身体的出轨,没什么大不了的吧。”我虽然语气轻描淡写,但机锋却明现,“古代的文化鼓吹中国男人最不可忍的两件大事就是杀父之仇、夺妻之恨,这让男人怕戴绿帽子怕到了发疯的地步。其实哪有那么多潘金莲、阎婆昔!还不都是书里杜撰出来的。”

  “哟,你这是针对老余泄私愤呢吧?怎么跟触着了你的痛处似的!瞧这一通长篇大论!我说什么了啊你就这样?”菲菲倒是冷静下来了,仔细盯着我看,早忘了引起这话题的最初原因。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