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的精子 探秘美国最大精子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4:11 国际在线

  

最贵的精子 探秘美国最大精子库(图)
精液存放于冷冻储藏罐中

  精子库又称精子银行,从它诞生之日起就一直笼罩着神秘的面纱。世界5大精子库有4个设在美国,美国是全球最大的精子出口国。1964年美国就建立了精子库,自精子库在美国诞生以来,在其帮助下出生的孩子已达15万左右。如今全美的精子库已有上百家,其中以加州精子库和费尔法克斯精子库为最大,无论是精子成交量还是营业收入都在美国并列第一。

  美国的精子库到底是啥样?这里的精子缘何如此受欢迎?带着这些问题,记者近日来到了费尔法克斯精子库。

  淘汰率高达97%—98%

  费尔法克斯精子库位于弗吉尼亚州的费尔法克斯市,从华盛顿开车约半小时后就到了。眼前是一栋3层高的小楼。正门上方的标牌上写着“遗传与辅助生育研究所”。精子库副总裁威廉·耶格在他的办公室热情地接受了《环球时报》记者的采访。他说,费尔法克斯精子库成立于1986年,遗传与辅助生育研究所是精子库的“母公司”。总部与“母公司”同处一栋大楼,在费城和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设有采精点。

  耶格说,他们对献精者制定了严格的标准,主要有:年龄必须在18岁到39岁之间;身高1.78米以下不受欢迎;至少受过大学教育;家族三代不能有任何基因遗传疾病和传染病。献精申请者本人将接受严格的基因测试和全面体检。另外,每毫升精液中活动精子的数量不得低于2000万个,精子活力必须达到规定水平,精子必须具有较强的抗冷冻能力。所有献精申请者还将接受面试,考官将对所有申请者进行从容貌到气质再到个性的全面考察。

  耶格说,只有以上6个方面都达标的申请者才能够成为最后的献精者,整个过程淘汰率高达97%—98%,所以他们提供的是“全世界质量最高”的精子!他们经常在互联网、广播和大学的报纸上做广告,希望吸引更多的人捐献。精子库对献精者的国籍没有任何限制。

  医生、律师的精子受欢迎

  如果捐精者符合条件,就要跟精子库签一份合同,写明:献精者本人没有成为未来孩子合法父亲的意图和愿望,完全放弃因捐献导致的任何父亲权利。无论接受本人精子的已婚或者未婚女性为何地居民,本人都同意放弃以上权利。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