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健美 西非盛产俊男美女(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6:19 环球时报

  不但如此,这个国家和宗主国法国的关系远比其他非洲国家密切而稳定,其开国总统甚至当过法国政府的部长,国内教育普及程度虽一般,但法国文化的影响却很普遍,在这样的耳濡目染下,这里的女孩比起其他地方的黑人美女,更平添了一丝特别气质。

  马里汉子的俊朗同样大有来头。这个内陆国地处北非阿拉伯区和西非黑人区之间,历来是文化和种族交融的走廊,历史上有名的古马里王国开国君主就是个外来的白人,因此他们的血统混杂有白人的血脉,相貌自然融会各种族之长,加上该国地处内陆渔牧区,严苛的生存环境优胜劣汰,使得只有最强壮的男子才能生存下来。久而久之,这里就硬汉成群,俊男成列了。

  在国际娱乐体育界表现突出

  马里和塞内加尔山水相邻,而且独立之初还曾尝试过建立联邦,至今关系也十分密切,马里国内唯一一条铁路就是通往塞内加尔首都

达喀尔的。照理说才子配佳人应是合情合理的想法,但事实却不然:两国交情虽厚,通婚的现象却并不多。据记者了解,由于历史原因,塞内加尔和法国关系密切,该国姑娘因此有更多在法国露脸上镜的机会。当
名模
、歌星,名利双收的塞内加尔美女几十年来数不胜数。

  很多人把当选“非洲小姐”、杀入欧洲时尚圈当作人生目标。相比之下,马里的社会风气相对保守,婚后的女人往往呆在家里相夫教子,过着简单平淡的生活。这对于“见惯了世面”的塞内加尔美女来说就缺乏吸引力了。当然,马里人也有自己的想法:他们觉得还是找个能干活、肯顾家的本国姑娘更贴心。

  虽然塞内加尔美女不愿嫁过去,但看上马里俊男的人还是大有人在。如今资讯发达了,处于内陆的马里小伙子不仅仅在西非各国的劳动市场上成为抢手雇员,也日益被欧美各国的田径、篮球等项目的俱乐部选中,成为小有名气的运动明星。不但如此,剽悍善战又懂得克制的他们还被誉为“最出色的黑人士兵”,屡屡被委以非洲维和重任。他们高大匀称的身躯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各地危险的热点地区,成为各国媒体争相报道的宠儿。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