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六大古窑 享受的快乐天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6:04 国际在线

  

日本六大古窑 享受的快乐天堂(图)
快乐的生活

  日本陶器工艺举世知名,特别在日本六大古窑之一的滋贺县信乐町,更是充满浓厚的自然乡土陶艺气息。在这顶级陶乡,无论前往优雅的陶艺之森欣赏艺术创作,或是来到餐厅一尝以地道陶器盛载的和食,甚至是在陶风吕浸浴,都可让你尽情感受各种信乐陶趣!

  陶艺之森 地道工艺重地

  滋贺县信乐町,虽只是个小乡镇,但在日本陶艺界中却极负盛名,她不但位列日本六大古窑,制陶历史更有1200年之久,产自当地的信乐烧陶器,更是实用与艺术味兼备,在此除观赏陶艺摆设外,更可找到各式陶具家品,让你感受融入生活的陶艺气息。

  想体会地道陶风,大家不妨先到陶艺之森走一趟。这里是信乐烧工艺重地,除设有信乐产业展示馆及陶艺馆,展出地道及国际创作外,更有邀请外地名师教授的创作研修馆,让来自各地的学生学法。

  由于陶艺之森方圆广达四公顷,不同艺术作品除在馆内陈设,也会放到室外来,让人到访时,便欣赏到京都上野冈创作的陶艺动物园,鳄鱼、骆驼等大型陶造动物确实栩栩如生,在优美环境下欣赏到如此精致的作品,格外能感受信乐烧的自然美!

  买食体验 全方位陶艺乐

  在的陶艺之森旅程,本应来去匆匆,但在优美自然环境下欣赏陶艺创作,心情竟变得轻松起来,陶冶性情之说原来确有其事。

  除观摩艺术作品,陶艺之森还提供不同途径让你细味各种陶趣,像陶艺教室便提供理想环境,让学生一尝学造简单陶瓷的滋味,而这里特设售卖陶艺产品的小店,更备有由精巧摆设到家品用具等丰富款式,在此购买著名的信乐烧陶器,确是最好不过。

  更推荐你必要来到餐厅享用一顿精美下午茶,原来这里的下午茶点会以信乐烧陶器盛载,茶具款式还有六款之多,面对窗外的绿色美景,拿着质感独特的信乐陶杯茗茶,心头竟泛起点点优雅感觉﹗以不同方法感受陶趣后,还不可错过参观此地的古老登窑,原来这里正是1200年前鎌仓时代的古窑所在地,在此定可体会信乐陶艺的深厚历史!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