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 外面是海水内心是火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5:17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出游 外面是海水内心是火焰(图)
豪华的旅途

  以旅游作为奖励员工的措施很多企业都不陌生,但一次性将上千个员工送到国外,且让这些平时为你“埋头赚钱”的员工个个登上以前只在时尚杂志才见过的豪华邮轮,让他们忘却工作的劳累,享受不被干扰的旅游行程,体验被人尊重的感觉,这相信并不是每个企业主都有此魄力。最近,记者参加了丽星邮轮“处女星号”的“媒体新加坡特别之旅”,终于明白了企业的凝聚力不是挂在口头上的空话,有时还真需要企业主的“慷慨解囊”。

  登船 遇千人大团,沾光尊贵了一回

  新加坡是全球闻名的商务和会议的地方,相信不用赘言,但要将一个有上千甚至上万员工的大型公司的企业活动搬到一所大邮轮上面,让所有员工在宽阔的大海上进行公司团队精神训练,在海风的轻拂下,大家把酒言欢洗却平时的疲劳,顺便在大家兴致最高的时候,让他们知道我们的企业是多么的温馨,而我们还有更多的光热可为企业释放时,有两个方面前提条件是必不可少的:

  一、作为硬件设施的邮轮必须有优越的配置;

  二、承办方需要有出色的组织能力和服务素质。

  这趟旅行我们遇到了国内生产气动设备龙头企业——亚德客公司,他们这次就是将公司今年的“奖赏旅行”办到狮城新加坡,办到丽星邮轮的“处女星号”上,而且人数可谓庞大--近1200人。应该说,从到达停泊邮轮的码头之后,这千人大军就开始感受到什么是尊贵:进入码头大门,新加坡旅游局特别组织了富有中国特色的欢迎仪式--舞狮子。

  当大家迫不及待地踏着红地毯接近那艘据说造价达28亿元人民币的豪华邮轮时,每个人身边那些沉重的行李都已由船上工作人员先行——步送上邮轮,至于那么多的行李,会不会一不留神就弄丢或弄错了,这个顾虑邮轮上那些彬彬有礼的服务生很快就会告诉你:“不仅不会弄错,还会在你入住船上客房之前,属于你的这些家伙早已在门口恭候多时了。”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