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交警 指挥春节出境游(图) (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23 新闻午报

  马尔代夫、巴厘岛等

  线路情况:除了单纯海岛游,市场上最近比较受欢迎的还有巴厘岛新加坡6日游、巴厘岛香港6日游及文莱巴厘岛6日游等旅游套餐组合。

  马尔代夫,粉红色的麦兜梦想的旅游地;巴厘岛,炙手可热的韩剧拍摄场地,两者亦同是全球各明星钟爱的度假胜地。同塞班岛一样,马尔代夫和巴厘岛也有着宜人气候、碧海蓝天、红花绿叶……而且旅费也比塞班岛更具亲和力,因此,这两个海岛在春节市场颇受关注,现仅剩个别旅行社所推线路还未爆满,其他已基本售完。

  信号对策:除了选择自助游外,退而求其次,选择东南亚地区泰国、

马来西亚等国的小岛,不仅同样可享受海滨风情,而且可以省下一定的旅费,也不失为应变良计。

  减速慢行信号

  报名期长供大于求

  信号小解:以下几条春节游线路现今市场较冷,若想出行,不用急于签约买单,尚有时日“减速慢行”,选准线路并货比三家。

  目的地典型:俄罗斯、东南亚国家、中国港澳

  俄罗斯

  线路情况:部分旅行社推出俄罗斯与国内游相结合的旅游线路,据市场反应,大家仍偏好于纯俄罗斯游。

  俄罗斯在很多

上海人的脑海里,是同纯朴、慵懒联系在一起的,这里有着革命情怀的痕迹,莫斯科红场上的英雄纪念碑就是强有力的证明;这里有着华贵的宫廷痕迹,夏宫、冬宫里金碧辉煌就可佐证。只可惜,随着各国纷纷向我国门户大开,出境游目的地选择量广了,大家向左向右向下看的时候,却恰恰忽视了头上的一片天,以致此次俄罗斯旅游的报名情况堪虞,甚至有旅行社出现无人问津的状况。

  信号对策:很多去过欧洲和俄罗斯的人,觉得俄罗斯的宫殿要比欧洲很多宫殿更华贵、大气。若想避免近10个小时的飞行折磨,又想领略比欧洲更胜一筹的宫殿美景,俄罗斯值得一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