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交警 指挥春节出境游(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23 新闻午报

  塞班岛

  线路情况:塞班岛只是一个由美国监管的海岛,玩点相比澳大利亚、新西兰或欧洲国家少,另因上海抵塞班岛并无直航,需要转机,所以转机地点不同或航空公司不同,造成了塞班岛一地多线路的现状。

  巍巍的山峦,斑斓的水世界,热闹非凡的查莫洛夜市,灵动曼妙的草裙舞,红似火的凤凰树,最好的洞穴潜水点蓝洞……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使塞班岛成为了世界海岛中数一数二的旅游胜地,也以此炒热了上海今年的春节游市场,不仅一些零散线路早早爆满,就连国、中、青等几大旅行社的包机线路名额也已于日前售完。

  信号对策:海岛类旅游目的地因其休闲度假性,景点本身人文特性较少,签证周期也较短,相对其他目的地更适合自助游,如果旅费充足可以考虑自由行。

  直行快速通行信号

  截止日近名额告急

  信号小解:直行快速通行信号用于道路畅通无阻,或交警因道路状况要求快速通行的情况,此处示意线路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目的地典型:欧洲诸国(除俄罗斯外),马尔代夫、巴厘岛等著名海岛,南非、

土耳其、埃及等欧洲(除俄罗斯)线路情况:既有走马观花式的德法瑞奥列5国10天游、奥德法比荷卢意梵瑞列10国15天游;也有相对轻松并精华的3国游,如法意摩、法瑞意、奥德瑞等;另有更强调深度的一国游,例如英国、瑞士、芬兰品质游等。

  或是懒散地躺在地中海沙滩上,享受明媚的阳光;或是自由自在地在冰天雪地,专业的设施和轻便的装备在雪地里大展拳脚,加上今年春节欧洲游涨价不明显,具有一定的价格优势,线路设计的多样性,易满足各类阶层,十分适合节假日休闲出游。然而,今春欧洲线路似乎并没有往年热销,截至前天,部分线路仍有三分之一至一半的余额。只可惜欧洲行签证周期较长,本周有大部分线路已至报名截止日,即使尚存余额也只得停止报名。

  信号对策:欧洲拒签率较高,以

上海人现在语言、经济等方面的条件,并不适宜欧洲自助游,所以,若想春节期间出行,务必速速备齐材料报名参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