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走四季 我们的选择遍天下(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25 金羊网

  冬 火热

  相宜:东南亚、非洲及南美等地,如果要体验圣诞及新年气氛,当然是去欧洲啦!

  慎游:中国东部沿海城市,气氛比较冷清;四川、新疆的多个景区也进入封山期,不建议常规客前往。

  火热之选

  北京:期待2008年

  大热奥秘:再没有比2008年奥运会在家门口召开更让人期待的事了。抢在2007年的最后一个季节,把目光锁定北京,感受首都洋溢的扑面而来的热闹和喜气吧。你既可以感受北方凛冽的寒风中逛庙会看花灯,又可到天安门广场迎接2008年新年元旦的到来。如果说2008年夏季的北京是属于全世界的欢腾,那么至少,我们可以抢在之前感受一回北京冬季的热情!

  兴奋点

  奥运:北京“奥运旅游”正日渐升温。继2006年推出“体验奥运新场馆”旅游促销之后,今年北京将推出“欢聚在奥运公园”旅游促销活动。我们不仅可以抢先看到奥运新场馆的新颜,更能成为游览奥运公园的第一批游客。

  南非:近观犀牛悠然回家

  大热奥秘:南非对于我们,一直充满诱惑力。近年,阿联酋开通了多条飞往非洲的航线,使我们游非洲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南非作为面积最大、旅游资源最丰富,以及中国人熟知度最高的国家,理所当然成为旅游大热门。近期,南非旅游局更向中国游客推出了多条旅游线路,可满足不同人士的旅游需求。

  兴奋点

  动物大迁徙:南非全年炎热,不过真要前往,最好避开当地七八月的旱季;如果要看野生动物大迁徙,一定要锁定每年的五六月和十月,此外冬天前往南非也不错。乘坐敞篷吉普车,近距离观看白犀牛、河马、狮子、斑豹、大象、长颈鹿、狒狒、斑马、羚羊及其他小动物,绝对比观看被关在牢笼里的野兽刺激有趣。

  泰国:与碧海蓝天共呼吸

  大热奥秘:泰国的曼谷和清迈连续多年被美国的《旅游休闲》杂志评为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城市,曼谷更是连续五年排名亚洲最受欢迎旅游城市的首位。

  泰国毗邻中国,有着无可比拟的人文风情和海岛资源,和煦的阳光和湛蓝的天空吸引着大批游人前来度假,堪称冬季旅游的“避寒”首选!

  兴奋点

  安心游:自费项目漫天要价,如此尴尬的泰国游将不再发生。目前泰国旅游局已牵头组成“安心游泰国”网络,调整和改善了旅游业的法律、法规,如设立旅游警察,保障游客在泰国的利益不受到侵害。最重要的是,泰中旅游协会还严格制订了自费项目的最高收费标准,如一次古式按摩限价600泰铢,含鱼翅燕窝的皇帝餐限价600泰铢,漫天要价的现象再不会发生了。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