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走四季 我们的选择遍天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25 金羊网

  

2007走四季 我们的选择遍天下(图)
激情的东北

  不知不觉中,我们可以前往的国家和地区已达一百多个。这些风格各异的出境目的地,加上随时可以前往的其他地区,我们的选择可谓遍天下。

  新的一年里,你最想去哪里?你又要怎样的旅行计划?

  春 新鲜

  相宜:到陕西、东北等地过大年;到澳洲、新西兰反季节体验夏季热情;到东南亚海岛避寒晒太阳;到尼泊尔、柬埔寨领略异域风情。

  慎游:北欧线、北美线,此时日照时间还较短,大老远地跑去有点不划算。

  新鲜之选

  

马来西亚:全年庆典春最闹

  大热奥秘:2007年是马来西亚建国50周年,也是马来西亚旅游年,50个超大型活动将贯穿全年,如年初的花车大巡游、兰卡威自行车之旅、一级方程式大赛、湿婆节、艺术节等等。近年来,马来西亚致力于打造休闲深度游的推广策略,而当地丰富的海岛资源、舒适的气候以及绚烂多姿的民俗民情十分适合广东人的游乐口味。新春,值得我们把目光投向这里。

  兴奋点

  美丽的海岛:马来西亚拥有许多美丽的岛屿,如兰卡威、热浪岛、刁曼岛和诗巴丹等,岛上椰影婆娑、沙滩洁白,马来人朴实好客,为天然美景又添一抹色彩。

  民俗:马来西亚节日糅合马来人、华人以及印度人、穆斯林教徒等于一体,来到马来西亚,你会惊奇地发现,这里几乎天天在过节。

  元旦过后,马来人要迎来“开斋节”,也就是马来西亚的春节,此时前往清真寺,感受隆重的祷告仪式最好不过。这一天,家家户户都准备好丰富的糕点以招待客人。

  1月下旬至2月初是印度教的大宝森节;2月中旬有华人的农历新年,此时到处张灯结彩、敲锣打鼓。人们以玩龙舞狮方式驱邪逐妖,揭开农历新年的序幕。

  东北:冰封的新年“年味”足

  大热奥秘:在旅游越来越讲究“主题”的年代,东北游以“最有年味”征服了广东客:看冰灯,打雪仗,贴对联,包饺子,放鞭炮……曾有相当多的“韩粉”到韩国滑雪看冰吃人参鸡,可说到“年味”,始终不忘东北。广东人过年,要的就是够新鲜,够热闹。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