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长线出境游价涨一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1:11 南方网-南方日报

  老广可报名参加悉尼华人大巡游

  广州部分旅行社春节长线出境游价格已经出台,笔者昨日获悉,2007年春节线路价格普遍比去年上涨10%—15%。相比之下,节前淡季出发的线路却可便宜千余元甚至数千元。

  由于长线出境游涉及到多国签证因素,所以部分旅行社近日已经率先推出了欧洲、澳洲、南美等春节长线游的价格。部分出境游长线,节前出游的价格比节中出游可便宜千余元甚至数千元,旅行社建议游客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节前出游,这样既可以省下一大笔团费,更可以享受节前的舒心假期。

  笔者还了解到,明年2月11日,悉尼将举行华人盛装大巡游活动。届时,悉尼主干道——乔治大街上将有500多名来自广东的游客和演员走上街头“献艺”。据悉,这是广东有史以来在海外最重要的大型巡游活动!为此,广州部分旅行社已经推出了系列报价万元左右的超低“悉尼巡游”线路,旅行社将特别安排游客于2月11日在悉尼参与大巡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