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惫都市里 丑人多作怪(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33 精品购物指南

  韩寒成为语文试卷反面教材

  不久前,一份官方联考试卷中,韩寒博客里的一段文字成为反面教材,要求学生从中找出四处错误,并加以修改。韩寒日前在博客中对此嘲讽了一番。

  乱弹:那段话本身的确有错,而我们语文教育本身的确太落后,韩寒与语文教育搞PK,谁也赢不了谁,又在闹事。

  《黄金甲》欲破《泰坦尼克号》票房纪录

  《黄金甲》上映三周已经超越了当年《英雄》45天2.5亿元的票房,北京新影联院线负责人仍然对《黄金甲》票房超过3亿元有把握,但称能否打破《泰坦尼克号》保持8年之久的3.5亿元中国票房纪录还需要“拭目以待”。

  乱弹:咱们最卖座的大片,抵不上泰坦尼克全球敛财中的冰山一角。骂张艺谋的人歇菜去吧,光知道内讧。

  蒋勤勤剖腹产得大胖小子

  1月8日上午9点46分,蒋勤勤在北京某

医院,经剖腹产生下一子。小婴儿胎发黑亮,哭声洪亮,让兴奋得不知所措的陈建斌直说:“这声音完全继承了我这个当话剧演员的爸爸!”

  乱弹:可惜啊,蒋勤勤要是稍微晚点怀孕,就能得个金猪小子了。恩爱夫妇孕育出了新生命,生生不息的世界,还是充满了新希望。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