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惫都市里 丑人多作怪(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33 精品购物指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骂张艺谋似乎成了一种时尚,就跟骂春晚似的,好像不骂就不足以显示你的与众不同,不骂就不足以显示你的超凡脱俗,春晚收视率每况愈下,张艺谋的影片却在此起彼伏的口诛笔伐下成了票房大户。

  ——主持人曾子航为张艺谋鸣不平

  剧情高潮=主角死翘翘,影片结局=主角死光光,主角存活时间长短“正比于”饰演主角的明星大牌程度。可预见,在更长时间里,发哥(周润发)将成为中国电影最后的“活口”。

  ——某网友的《黄金甲》观后感

  世界上最牛逼的事,就是原创。如果永远模仿,你就只能永远当孙子。

  ——郑渊洁评说“名声大震”

  袁泉最近总穿着一条毛线内裤拍宣传照,好几件上衣搭配同一条毛线内裤,还在博客上搞了一张毛线内裤芭比娃娃照片……她这是怎么啦?

  ——某网友不满袁泉转投新公司的新造型

  一周乱弹

  朴树刘璇 绯闻名声大震

  朴树与刘璇结为搭档,参加湖南台的新节目《名声大震》,第一周劲歌辣舞,热闹十足,但飞快传出了绯闻,更有人说刘璇介入朴树婚姻,导致夫妻俩感情破裂。第二周的节目中,依然是金童玉女的搭配,但激情已不再外露,俩人形同陌路。

  乱弹:但凡大大方方搂着的,大多没什么事;但凡是经历闲言之后谨慎小心的,反而会被大家疑为做贼心虚。小朴还不如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