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非 阳光下车影飞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23 精品购物指南

  

北非 阳光下车影飞驰(图)
自驾北非

  速写北非自驾车

  如果在自驾车的旅途中,你的第一要求是体验速度的快感、驾驶的乐趣,那么北非就是一个完美的选择,那里平坦的地形和超乎我们想象的发达的高速公路系统,是个地道的驾驶者天堂。

  一般来说,北非的突尼斯、摩洛哥,甚至是阿尔及利亚,都是很适合开车旅行的国度,其中,对于第一次来这边旅行的游客,首选突尼斯。

  样本体验 三小时从地中海到撒哈拉

  目的地:突尼斯

  体验者:魏同超 悠游咖啡俱乐部

  对于中国的游客来说,突尼斯是个陌生的目的地,虽然早在2004年,它就成为了中国人的旅游目的地国家,可以去申请ADS签证;但是,因为相对遥远,能够亲身前往的游人寥寥甚少。其实,突尼斯是个很容易去的地方,单说签证,个人办理突尼斯签证简单得令人不可思议,只需50元人民币就可以搞定。

  但是,在欧洲游客眼中,突尼斯是个不折不扣的度假胜地。很少有国家能像突尼斯那样提供如此丰富多彩的活动:从探寻众多的

罗马遗迹到去地中海的珊瑚礁中潜水探险,从冲浪到
高尔夫
,从探寻柏柏尔人的洞穴城到前往撒哈拉沙漠去野营驯骆——而要体验这一切非凡经历,欧洲人都是租上一辆车,飞奔在北非的艳阳下。

  如何租车:

  中国的国内驾照在突尼斯是有效的,而且驾驶方向与国内相同,这一点很是方便。

  要在突尼斯合理合法地租到一辆车,这需要游客本人的护照复印件、信用卡以及国内的汽车驾驶执照。游客需要跟租赁公司签订一份租车协议,车费和保险费可以含在里面。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