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 天堂原来离你这么近(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20 申江服务导报

  海水渐层的色彩,令新人们不知所措。海水真的清亮如镜,青翠透明的绵延珊瑚环礁群与神话梦境般的蓝色礁湖,把尘嚣里来的人们洗涤得个个神清气爽。对于那些美丽的新娘来说,记录幸福时刻的影像时,只有对色彩的真实体现、对未来各种不同环境所造成的照片品质衰退有较强的抵御能力的相纸,才不枉这种旖旎的美景、醉人的真实享受。

  一切都在安安静静地进行着,新人们手握一张张清晰、美丽的照片,悠闲地与海洋对话。

  三见痴心,永恒之恋

  告别大海的伟岸宽广,陆地上的马尔代夫同样精彩。因为,人跟人的交流、人跟大自然的交流,在这一刻都变得如此深邃与深刻。阳光四射的白天落幕后,换上的是喧嚣、欢乐的黑夜。每个夜晚,那份静谧的浪漫与感动,惟有他们知晓。40对新人浪漫的沙滩婚礼如期举行,万众瞩目下,一张张幸福的笑脸被定格在胶片中。

  这是一种永恒的缘分,正如每对新人都渴望爱情的永恒一样,柯达“世尊”系列相纸,也在努力地为恋人们呈现着另一种永恒———影像的永恒。相纸本身具有的较强影像稳定性和抗紫外光特性,可将照片保存超过100年,在相册避光的环境下还可保存超过200年,如同与心爱的人长相厮守的爱情,永不枯萎……

  当我们青春不在、年华老去的时候,记忆深处却依然可以如同那些精彩的相纸一样鲜活亮丽、回忆无限。在马尔代夫令人窒息的美景中,在柯达为我们记录的最原始最真实的影像中,发现幸福与天堂竟然可以离我们这么近……

  宽阔的海面上,镶嵌着如花环般的小岛,犹如从天际抖落来的一块翠玉。近岛的海水则是浅蓝、水蓝、深邃的蓝,层次渐开,犹如一面蓝色的天鹅绒布。这一刻留下的影像,是最真实和动容的。

  细腻洁白的沙滩上,两人或背靠着背相互依偎,或赤脚在柔软的沙滩上追逐。这一刻留下的影像,是最值得纪念的,因为它代表着永恒。

  

新娘们终于披上洁白的婚纱,在柯达的精心安排下,与恋人步入婚姻的殿堂。这一刻留下的影像,已将爱情写成长相厮守的完美的乐章,牢牢地记录在胶片上。

  这片海蓝得让人心醉,层次分明,广阔深邃。远处的木屋错落有致地映在海面上,与水晶般清澈的海水交相辉映;近处长长的通道犹如恋人携手共度人生的漫长旅程。这一刻留下的影像,是最诗意和惆怅的。

  年轻人总向往轰轰烈烈的爱情。但任何一段爱情终究会归于平淡,因为这才是生活。爱情不需要华美的色彩,平平淡淡才是真,用年轻的心来面对生活。这一刻留下的影像,是可以留做“青春纪念册”的。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