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 天堂原来离你这么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20 申江服务导报

  

爱情 天堂原来离你这么近(图)
美丽的印度洋

  人们常说,“女人披上婚纱的那一刻,是一生中最美丽的时刻”。“最美丽的一刻”应该被永久珍藏,不仅仅是在永恒的记忆里,还应该是在鲜活的相纸上。

  爱情是人生永恒的主题。最浪漫的事是和心爱的人一起慢慢变老,白发苍苍的时候,和心爱的人相拥在温暖的阳光下,一起翻看那些记录了一生中最美丽时光的相片,回味携手走过的甜蜜岁月,共享那些源于心底深处的感动和回忆……

  这段永恒爱情的保鲜期又岂止是一辈子?

  印度洋上伊甸园,呈现完美影像

  迎着南太平洋的阳光,“柯达专业相纸,见证永恒爱情”活动中获奖的40对新人来到美丽的马尔代夫,在碧海蓝天下洁白细腻的沙滩上、在远处绿树掩映、椰影婆娑的背景中,在南太平洋的暖风里,身披最美丽的白纱,携手最亲密的爱人,举行浪漫的沙滩集体婚礼、婚纱摄影活动。

  40对新人幸福、甜蜜的微笑,在众人的祝福、簇拥下被定格,有谁可以将这一刻变成永恒?

  一见倾心,天空之恋

  新人们激动不已的情绪,似乎早已把自己投掷到马尔代夫的天空中。因为只有在空中,才能看到它的全貌,感受到它的灵魂之美。幻影中,隐约看到洁白的婚纱在大海上空微微展开,继而美丽飞扬,这动人的一幕,又怎能不用相机记录下来,永久保存?

  椰林、白沙、珊瑚礁是海岛的基本元素,站在马尔代夫的陆地上,你会认为沙很白、海水很清澈,好像美丽的

新娘身着洁白的婚纱,动人如画。不过,当飞入空中观看她的全貌时,才会明白印度洋中的一颗明珠之称的真正意义。犹如那张专门为你定格的胶片,拥有着完美的色彩饱和度,丰富明亮的色彩,纯正的绿色、蓝色、洋红色、红色……让新人们彼此置身徜徉在美妙的影像与景色之中,陶醉不已。

  二见真心,海洋之恋

  马尔代夫的纯净美妙,使新人们在海洋与陆地之间,体验着来自身体最原始的感动与力量,大家在欢呼声中尽情地拥抱着海洋……因为身处海洋中,才会听见彼此的心跳。这一刻的影像记录,是最为震撼与真实的。柯达相纸在肤色还原上增强的重现能力,使肤色表现更加真实、自然,自己最为真实的面貌呈现在相片中,与海洋共勉。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