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游乐园建冒险幻想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17 新闻午报

  记者从石景山获悉,明年,石景山游乐园将新建冒险岛和幻想岛两个室外游乐主题区,一座占地10万平方米的大型室内主题乐园“梦幻世界”也将启动建设,届时游乐园的游乐项目将达100多项。

  据石景山游乐园负责人介绍,冒险岛和幻想岛主题区大部分项目以机械游戏为主。其中冒险岛有十多个游艺项目,适合年龄在12岁以下的儿童游乐,幻想岛主题区有20多个适合于年轻人游玩的“刺激惊魂”项目。据了解,这两个占地约40亩的项目将建在公园的北部,预计明年底分批对游人开放。

  据了解,游乐园明年还将启动建设一座10万平方米大型室内主题乐园“梦幻世界”,它分为地下一层和地上四层,地下一层为室内滑雪场,地上将容纳26个国内科技含量最高的游艺项目,包括国内首个室内异形线行电机过山车,还将建设一个专门放映“电影特技”的特殊电影院,并建一座以游艺机、过山车、室内主题乐园等为主题的小型博物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