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酒店推亚洲最贵的夜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10 现代快报

  

泰国酒店推亚洲最贵的夜宴(图)
泰国印象

  《福布斯》杂志前500名当中的大富豪共进晚餐是什么场面?泰国曼谷最顶级的五星级酒店莲花大酒店日前推出了一场只有《福布斯》前500大富豪才够格入坐的“奢华夜宴”,而一餐的价格竟高达100万泰铢(约21.65万元人民币)!尽管价格高得离谱,但目前包括微软高层官员在内的25个富豪已抢先订位,另外还有多位跨国银行的高层等,目前预留了10位贵宾座位,因此还有5位富豪有机会入座。

  该酒店是曼谷最新最大的全方位套房服务式酒店,总共有67层楼高,可欣赏到动人的传说般的昭披耶河河景和大都会曼谷的城市景观。这场奢华夜宴将在顶楼的露天餐厅和全落地玻璃的意大利餐厅内举行,宴会只设40个座位。

  酒店总经理称这可能是“全亚洲最贵的一餐”,但酒店保证值得,不仅富豪聚餐机会难得,餐点也极尽奢华。莲花大酒店将特地礼聘星级主

厨师料理7道
美食
,同时端出1961年份的顶级
葡萄酒
以飨富豪的挑剔味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