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旅游 > 正文

2006畅享海南最高境界(图)(3)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5:19 精品购物指南

  玩最有趣的玩法

  打高尔夫 冬季三亚必修课

  推荐玩家:陆夏

  一进入11月,在北京就不适宜打高尔夫球了,有高手朋友建议,你可以去三亚打球,那里的球场一年四季都可以打球;所以,打球就成了我这个高尔夫爱好者去三亚度假的最大目的。

  因为住在亚龙湾里,所以去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打球是最方便的,带上自己的球杆,直接让酒店门口的门童开电瓶车送过去,几分钟就可以到达。

  在这里打球,价格实在不贵,包括果岭费、租车费、球童小费,我和一位朋友两个人总共也就花了一千多块钱。

  玩家提醒:

  不需要在北京提前预订,亚龙湾里的那些酒店的前台,都可以帮助你预订去打球,十分方便,价钱也公道。

  今年开始流行海钓

  推荐玩家:陆夏

  以前来三亚,没见过有那么多地方可以提供海钓服务的,今年冬天在这里,居然发现许多酒店里都开始给客人提供起海钓的服务来。

  酒店里提供的海钓服务不便宜,一个小时150块钱,但是酒店提供鱼竿、船,还有专门的船员带你去寻找适合钓鱼的海域。如果当作是一个玩乐的项目,倒还可以接受。

  玩家提醒:

  工作人员说,海钓是很看运气的。我们那天运气相当好,收获很多;也会有的客人运气很差,半天没收获。

  泡鱼疗温泉 有更多新去处

  推荐玩家:果果

  温泉池里养小鱼,小鱼给客人做皮肤护理,这是三亚独有的泡汤方式,从前,整个三亚只有凤凰镇有鱼疗温泉,而到了今年,许多温泉都开始引进了“鱼疗池”。

  推荐两个不错的选择。南田温泉的优点是温泉种类多,除了泡“鱼疗池”,游客们还可以去泡椰奶池、咖啡池、泡泡池、中药池;缺点是鱼疗池清理似乎不太及时。三亚湾假日酒店也有“鱼疗”,那里的环境更好一些,但是池子没有那么多。

  玩家提醒:

  从亚龙湾去南田,下午4点在天域酒店的门口有班车可以前往;返回的班车,是晚上8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海南南山文化旅游区以文化树品牌 以品牌促发展2006-11-08 11:31:39
海南9大活动奏响欢乐乐章2006-11-08 11:29:00
海南省委省政府为参加文代会、作代会代表送行2006-11-08 10:04:54
上海南洋公司遭暴力强拆 1500万元资产转眼消失2006-11-08 08:29:15
没有冬季的海南美味(组图)2006-11-08 08:16:38
海南三亚规定农村每户只限一处宅基地2006-11-08 06:30:54
海南省财信公司原副总曾育环因诈骗罪获刑14年2006-11-08 06:30:49
海南渔船沉没11人获救1人失踪2006-11-07 20:45:07
第七届海南欢乐节 上演“制服诱惑”(附图)2006-11-07 17:20:5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