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旅游 > 正文

世界上最暴力的主题公园(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世界上最暴力的主题公园(图)
暴力公园

  六月的美国中南部骄阳似火,越来越像伊拉克的天气,美军一支即将上前线的步兵旅,正奉命调遣来此进行战场高度压力的仿真轮训。

  美国的外国记者中心通知我们联系美军福特堡仿真训练中心,可以前往采访。电子报名注明中国新闻社集团化的平面和网络媒体,以及全球性的华文媒体采编发稿系统,全中国和世界性的读者数和发行量更使美军吃惊和感兴趣。

  美军发回“伊妹儿”告知,我们随开赴的部队同步首批采访,之后还分批安排世界各国驻美记者,因媒体很多,一直增加到七八月的轮训部队。

  军方详细通知我们,带好护照和记者证,驾照与信用卡,传来具体的前往地图和说明示意,建议居住的酒店和汽车旅馆,还将签署责任书。

  军方还专业性的发来一份清单,注明应带什么颜色的几套纯棉长短服装,还有爬山鞋靴,防水雨具,太阳镜,蚊虫剂,针线包,急救包,红外线手电筒,防腐食品等等。

  在飞赴小城福特堡的国际航班上,与迷彩军服者和许多“锅盖头”者同行,感觉在乘坐军用专机。

  清晨八点前,我们按美军要求自带干粮和饮水,驱车拐进军营访客中心的大道。路边全是为军人服务的贷款银行。卖车行。

加油站
麦当劳
和酒吧等。

  在开阔的军营访客中心外,注明为美军的安全需要而禁止拍照,全副武装的美军公关新闻官和宪兵在验证后,发给每人一份注明今天日期的盖章通行征,让自始至终带在身边。我们得以开车跟随新闻官,进入美军三大演练基地的福特堡仿真训练中心。今天有上海《新民晚报》驻美记者沈月明站长和年青记者徐逸鹏,外加德国记者和一位专业摄影师,以及日本朝日电视台为一个采访组。我们的采访日程表告知不要泄露给别人,有专门引导带领,夜间只能使用夜视镜。

  刚一进去宛然到了森林公园,左边绿地荷塘,右边

高尔夫球场,还有多所学校教堂,别墅式家属区,棋盘般的路上只有美军车辆往来,难见人影。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主题公园70%都亏损 横店投资200亿再造圆明园?2006-09-18 09:39:19
中国的主题公园时代来了2006-09-18 01:07:23
韩国“爱”主题公园2006-09-14 15:10:54
东盟之窗主题公园2006-09-14 10:50:03
全球十大最受欢迎主题公园(组图)2006-09-06 10:46:27
武汉将建汽车主题公园2006-09-04 16:27:52
视频:主题公园庆祝生日 古巨基欢度34岁2006-08-27 14:47:18
深圳明思克航母拟建主题公园 购驱逐舰组成舰队2006-08-25 10:40:44
组图:全球十大最受欢迎主题公园2006-08-23 13:45:59
“主题公园”又来港好不好? 学者称主题忌重叠2006-08-23 10:49:0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