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旅游 > 正文

大西洋 恐怖的幽灵船揭秘(图)(3)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40 国际在线

  借着灿烂的星光,桑罗看到莉萨表情漠然,如同睡着一样,可是眼中却闪出异样的神采。她步履缓慢,动作机械,如同木头人,可是越过障碍,却轻巧准确,让桑罗惊愕。他还是没有惊动她,仍然悄悄跟踪。莉萨又来到了船尾挂梯前,俯看大海:“太美妙了。我来了。”她边说边抬起脚,蹬上船舷,踏上挂梯。桑罗一跃而上,将她紧紧抱住。桑罗原以为,妻子一定会拼命挣扎。出人意料,她一动不动。桑罗将她拖上甲板,抱回船舱。

  悲情求解终获救

  早上,妻子醒来后一切正常,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桑罗好生奇怪,就将凌晨发生的怪事,原原本本告诉她。随着“故事情节”的推进,莉萨的表情渐渐变化。听完后,她叫道:“我想起来了。昨夜睡熟后,我听到一个非常悦耳的声音轻轻对我说‘你看’。啊,我看到了一个奇异的世外桃源。我又听到‘跟我来,慢慢走,不要惊动别人’。我悄悄下床,出了门。在甲板上,我看到了天上飞着奇丽的鸟儿,地上撒着闪亮的珍宝,宛如人间天堂!欢乐的人们见到了我,齐声唤我。离开这里唯一的通道是船舷挂梯。我义无反顾,却被人抱住。那里的人说,‘明天再来吧。’”

  桑罗将自己的发现告诉妻子后说:“当时我就认定,失踪的原因是吃了鱼卵。为了能更准确完整地把握真实情况,我决定先不告诉你,悄悄进行全程观察。”“现在,我明白儿子怎样一步步走进大海了。”莉萨泪流满面。

  桑罗说:“为了揭示幽灵船之谜,我们捕一些有卵的鱼,供人研究。”莉萨揩干泪,答应了。

  过了四五天,终于听到远处传来“呜呜”的船鸣声!桑罗夫妇不知哪里来的力气,冲到甲板上。

  来船放下小救生艇。几名船员上了亚马逊号。由于激动与饥饿,桑罗夫妇已经说不出多少话了。桑罗拿来“留言”:“请立即交给船长并给我们食物。”

  来船是巴西门罗卡海洋研究所的科学考察船内瓦号。船长是著名的海洋生物学家埃米。

  听完桑罗说的,这名资深的科学考察家更为惊讶;“简直难以置信!”他带上摄像员与桑罗夫妇一起来到亚马逊号上,反复核实。埃米发现,“紫虫”其实是一种南美洲食腐大飞蚁。而那些鱼,他却认不得,不过,他终于相信它确实是一艘幽灵船,为了能获得更全面的资料,他要潜水员入水拍摄,潜水员发现船底积着一层厚厚的墨色藻体,详细拍摄后,他取了实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地中海海岸飘来幽灵船 没有船员饭菜只吃到一半2006-08-25 07:10:45
《海王子》第九集——幽灵船之谜2006-08-20 19:35:31
幽灵船(1)2006-07-21 10:27:26
“幽灵船”震惊加勒比岛国2006-06-02 16:29:13
海盗幽灵船横行马六甲 一艘船发现11具尸体2006-06-02 01:56:23
幽灵船载着11具干尸在海上漂流4个月2006-05-30 03:35:16
《神迹》1.75版勇闯幽灵岛预告 幽灵船的秘密2005-04-26 13:55:21
魔兽世界恐怖电影:幽灵船2005-02-17 15:25:27
勇闯幽灵船(天府一)2004-11-23 10:13:02
幽灵船的乱世随谈2003-11-20 00:38:02
辽沈二魂断幽灵船2003-11-18 09:40:05
幽灵船的味道(下)2003-11-13 09:08:35
顺利通过了幽灵船2003-11-12 10:35:0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