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旅游 > 正文

中华恐龙园 重回侏罗纪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14 新闻晨报

  大朋友和小朋友出发了,有孩子一起绝不会寂寞,唧唧喳喳一群“快乐鸟”,对讲机被他们占线对话,只好用美食转移他们的兴趣,总算达成前后车辆顺利联络,沪嘉高速已经修复顺利通车,沿江高速再转沪宁高速,很快车临常州,方向新区,沿着汉江路抵达中华恐龙乐园。

  梦幻篇:鲁布拉湾传奇

  传说中的鲁布拉湾,天蓝、水清、树绿、花香,庞大的恐龙和鲁布拉湾人和平共处,诗史般的《鲁布拉神话》重新演绎失落的梦幻……

  大型《鲁布拉神话》开演啦,全景式水上舞台立体观看恐龙和鲁布拉湾人的传奇。老杨说,整个舞台上没有灯光设施,整台戏在青山绿水中表演。一些道具更是高技术,霸王龙,20米高,会喷火;马门溪龙,会喷水,会移动……发现鲁布拉、圣鼓鲁布拉、圣水鲁布拉、圣火鲁布拉、盛典鲁布拉,生动展现恐龙时代的故事。

  〔车友指点〕

  ◆资讯传递:中华恐龙园量身打造全景式水上演出《鲁布拉神话》隆重登陆2006夏日的鲁布拉湾,200人的演出阵容,场面蔚为壮观。

  ◆连线休闲:宝贝团团转、尖峰速递、疯狂火龙转、雷龙过山车、探密飓石阵每个游戏项目都融合着关于恐龙传说的故事,体验在一种梦幻与真实的交界。

  夜色篇:点亮梦幻激情

  白天没玩够,将狂欢持续到夜晚,夜游恐龙园、灯光绚烂的水景、丰盛多彩的

美食、可爱的卡通龙、失落的鲁布拉世纪,融入原始与现代的童话里,开始奇妙的夜旅行……

  当夜幕降临,热闹不减白日,众人身处其中,感到欢乐的沸点渐渐沸腾,音乐、舞蹈、游戏、美食,小朋友们有些累了,大人们来劲头了,乘着时间不晚,赶紧疯闹一下,让欢乐与激情交相辉映。

  〔车友指点〕

  ◆资讯传递:今年7月1日至8月20日每晚17:00-23:00,星光夜公园将51天戏水狂欢夜。

  ◆连线休闲:激情时尚的音乐,星光点亮的鲁布拉湾,梦幻激情熠熠生辉,乐曲中与水狂激情共舞,玩够了就去乐力美食广场,过桥米线、竹筒饭、担担面、龙抄手、龙虾等等各地的风味特色小吃令人垂涎三尺。

  激情篇:水上乐园狂欢

  水公园里是另一种刺激和开心,炎炎空气里与水狂欢,“莫拿河”神圣洗礼、“来西港”惊涛骇浪、“索纳岛”重重机关、“悠悠浮”悠闲乐趣、“极速勇士”惊险刺激,徜徉在水世界,体验盛夏欢乐的热潮……

  欢乐的水世界里,小朋友们很开心,大朋友们也很容易释放,大小的笑容都是孩子样的。阿静和小叶从130米的滑道上冲浪飞流直下,又是尖叫,又是狂笑,斯斯文文的两女孩异口同声道“从来没这般放肆过”。

  〔车友指点〕

  ◆资讯传递:水上乐园是季节性的活动,经典的游乐项目是“穿越侏罗纪”,游玩的时候往往需要排队,大门打开,青藤缠绕,恐龙漫谷,仿真和科技模拟的效果下穿越时空隧道,恍若来到恐龙世纪。

  ◆连线休闲:累了,渴了,饿了,去哪里?坐在凉爽的水公园玛丽的餐厅,五颜六色的冰品,冰沙、果汁、水果捞等,肉串、快餐、简餐任意选择,室外有个浪漫的露天区,夜色里可以坐在星空下尽情释放。

  车队到常州后,常州的车友Keen全程充当导游,

  Keen平日里就是美食猎头,虽不是常州人却已熟悉当地美食习性,第二天早上带着大家往市中心县直街一带,待她介绍完毕大家分散四方觅食各自的所爱:川良美食城,据说前身是老字号,大凡传统名点在此都能品尝;常州糕团店,也是老店了,糕团丰富,馄钝也不错;三鲜美食城,当家的经典是三鲜馄饨;其他分布四周的拉面馆、包子铺、锅贴店、鸭血粉丝、银丝面馆等等,美食如云。

  加油选对时间,也能省油?加油选错时间,也会耗油?

  论坛里谈起如何省油问题,有人提出加油的小窍门,那就是:早晚温度较低时加油,比起白天高温时加油,同样剂量下加到的实际油量会多;此外,温度高时加油,汽油更容易挥发、外溢,也是费油的。大家觉得“早晚低温时加油最实惠”是否有道理呢!

  -自驾线路上海—常州:(单程约118公里)上海→沪嘉高速→沿江高速沪→沪宁高速→江阴出口下→通江大道→市区方向→汉江路左转→东行→汉江路→常州中华恐龙园(作者:一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贵州发现与恐龙同时期的古珍稀动物中国小鲵2006-07-18 17:30:07
图文:自然博物馆恐龙公园2006-07-17 16:19:51
绍兴企业欲花16亿建国内最大恐龙公园2006-07-12 15:36:11
中华白垩纪恐龙园正式对外开放2006-07-06 11:40:18
2006中华恐龙园夜公园日前盛大开幕2006-07-05 11:46:56
图文:贵阳举办大型恐龙化石展2006-07-03 14:45:10
英国自然历史博物再现恐龙进餐2006-07-01 14:24:48
恐龙园水世界撩开面纱(图)2006-06-27 11:44:58
中华恐龙园出席第二届国际古生物学大会2006-06-22 16:40:45
科学家首次发现侏儒恐龙 身高仅及成年人肩膀2006-06-09 09:23:10
幼儿活动:神秘的恐龙世界2006-05-30 09:59:2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