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旅游 > 正文

到新加坡尽享购物乐趣(2)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27 京华时报

  -时尚名牌高折扣

  喜欢时尚名牌的游客,可以去新加坡著名的乌节路逛逛。乌节路位于新加坡中心,百货公司林立,知名品牌云集,是购物狂的天堂。

  在热卖会期间,Sisley、Fox、Polo Ralph Lauren、Swarovski等品牌折扣高达3-5折。Lee Hwa Jewellery的钻石首饰达到2折。限量供应的三星MP3和奥林巴斯数码相机也半价出售。

  在DFS环球免税商店里,香水、化妆品和手表、首饰等都能享受10%至50%的折扣,除了信用卡外,有银联标志的国内银行卡也可以使用。

  除了各式服装品牌店,拥有新加坡最大书店和最大电器店的义安城,热卖会期间5折优惠,拥有大量经典传统产品的罗敏申也推出近半价折扣。

  国际一线品牌云集的百利宫,总是以其高档的定位让人望而却步,今夏也降下高贵价格。有90多年历史的百货公司诗家董,向来支持本地设计师,旗下云集的独家品牌广受欢迎。

  TOPSHOP或TOPMAN出售价格合理的高档服饰,折扣高达50%,只需人民币三四百元就可拿下正当季的靓丽衣衫,并且保证尺码齐备。

  -国语“杀价”无障碍

  如果你倾心各种物美价廉的民族衣饰或工艺品,新加坡的牛车水、小印度、武吉士·亚拉街、荷兰村一带便成为不容错过的好去处。牛车水洋溢着华人的生活气息,既有高级的购物中心,又有古色古香的老店铺,是重要的商业区之一。

  在武吉士·亚拉街一带,狭窄的道路两旁汇集着竹藤制品店、丝绸面料店、阿拉伯地毯、宝石类的店铺,一家紧邻一家,仿佛走入了东方夜谭的神秘境界。

  一进入充满异国情调的小印度,立刻会被一种强烈的香料气味萦绕,这里有印度音乐的CD专卖店,有印度妇女用的装饰品店、贡香店、香料店、纱丽店、金店等等。

  对于内地游客来说,在那里购物并不会有太多语言方面的障碍,由于新加坡的华人比例在70%左右,所以在购物中竟可以享受用国语“杀价”的乐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加坡更换旅游代言2006-04-04 09:15:07
新加坡:20亿贴金旅游激活会展业2006-03-15 10:56:19
图文:新加坡的旅游胜地圣淘沙2006-03-09 08:34:59
新加坡发展旅游业拟建形似DNA的螺旋型大桥2006-03-08 14:12:43
无锡新加坡签旅游协议 掀合作新篇2006-02-24 16:16:58
新加坡旅游局中国北伐 大中华区办事处离沪进京2006-02-23 00:32:49
新加坡将成太空旅游基地2006-02-18 10:37:02
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区官员做客新浪谈留学2006-02-17 20:32:30
图文:新加坡办春城洋溢华夏情文化艺术旅游展2006-01-07 09:12:12
新加坡用垃圾造出旅游岛 数亿巨资海中围地2005-11-07 09:49:23
我国15城市居民赴新加坡旅游可领多次往返签证2005-10-20 01:22:0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