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旅游 > 正文

美丽的盛夏去延庆偷点凉(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22 精品购物指南

  

美丽的盛夏去延庆偷点凉(组图)
三叠水

  我的公告

  当闷热像一个下流欲望一样挥之不去的时候,我能怎么办呢?看新闻,动物园的北极熊、大熊猫等动物每天都狂吹空调,吃各种水果冰,顿时觉得动物福利比我好,唏嘘感叹……看电脑广告,一个人把电脑屏幕上写着“阴雨”的文件,扔到了回收站里,于是他的世界果然一片晴朗。一看这广告就是南方人想的,作为一个北京人,一定会把“阴雨”留下,把“晴朗”扔进回收站。唉,与其临动物园慕熊,不如自寻凉快地!

  京郊哪里最凉快?各有各的说法,平谷自称“绿谷”,密云自诩“后花园”,而我选择了号称“夏都”的延庆。

  没想到延庆那么远,走过了昌平,走过怀柔;走过了高速,走过国道,开车整整两个半小时,才到了山那边的延庆。我们一群人都是没主意的,没人计划具体去哪里,住哪里,到了延庆,唯一能说出的景点就是:松山!于是,直奔松山。

  到了松山,随便找了个度假村,一问有房,二话不说就住下了。条件实在一般,暂且不表,拣好玩的说吧。

  我们直接进了山,超爽。倒不是因为景色优美,而是那一下午的“敲三家儿”。大太阳依然火热,但是在山里树阴下、凉亭中、溪水边,吹着大自然风扇,大家不想行走了。开局,输者认罚,第一轮我们惜败,竟然在大比分超前的情况下被对家反超。无奈,只好派出一位美女接受惩罚:在溪水边表演浣纱——

芙蓉版的。第二轮,又惜败,因为是我拖了大家后腿,无处躲藏站了出来。没承想,对方一点怜香惜玉之心都没有,依然让我顶着牌盒绕桌一周。

  不知不觉,天色渐晚,匆匆吃了晚饭,立刻再次杀入战局。随着天色越来越黑,我们只能借助手机的微弱灯光照亮,旁边看热闹的老乡很奇怪地看着我们,嘴里嘀咕:有啥好玩的!有啥好笑的!他们不能理解,我们都在城里被热傻了!

  延庆的夜晚是美丽的,因为“敲三家儿”,因为比城里低6度的温度。原本想鏖战一晚,但由于宾馆的热水只提供到晚上11点,只好鸣金收兵。我方战况不佳,被罚钻桌子,幸好天黑,不算丢丑。

  第二天又钻进松山玩耍,和老公在清泉边上背靠背聊天,很舒服,只是观者感觉我们有些作态。嗯,等我们的孩子长大了给他看照片,原来他老爸老妈也浪漫过!

  下午回城,不仅收获了快乐,还有两箱杏,真甜呀。我又想去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畅游雨后的延庆(组图)2006-07-10 10:18:20
越野:延庆天漠学沙漠开车2006-07-03 11:24:48
组图:怀柔莲花山延庆2006-06-26 09:10:30
首届延庆端午文化节拉开序幕(附图)2006-05-26 11:50:15
十艘龙舟延庆试水2006-05-21 02:05:12
假日去延庆山间洗洗肺2006-04-28 10:30:25
延庆跻身国家园林县城2006-04-04 01:19:54
北京延庆古崖居身份之谜破解 为汉代军事要塞2006-03-29 10:01:3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