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旅游 > 正文

漫游京城著名经典山水(图)(2)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1:09 京华时报

  清凉谷

  经典指数:★★★★

  在清凉谷,可免费参加竹筏戏水、走水上钢丝、爬水上网格、荡水上秋千、捉小鱼等项目。

  清凉谷度假山庄有标准客房80多间,配有空调、电话、独卫洗浴、24小时热水,娱乐项目众多,晚间活动有大型烟花篝火晚会、烤全羊、烧烤等。

  清凉谷餐厅具有浓厚的地方特色,以密云水库活鱼、当地柴鸡、山野菜贴饼子、小米粥闻名,可同时接待300人就餐。

  乔波室内滑雪馆

  经典指数:★★★★

  乔波室内滑雪馆开业一周年特推出乔波庆生优惠促销活动。交纳入会费成为会员,即可享受日、夜场畅滑150元/人不限时的会员优惠价,并可享受参加定期活动等优惠服务;学生持本人学生证可享受日、夜场畅滑150元/人不限时的学生优惠价。

  滑雪时间:日场是周一至周五10点到18点,周末是9点到18点,夜场是18点到22点。

  京郊第一瀑

  经典指数:★★★★

  夏天是感受潭、瀑、溪,划船戏水,野钓,消夏

避暑的最佳时节。京郊第一瀑赏落差62.5米,坡度85度,是京郊流水量最大的瀑布。

  景区全长3公里,水位落差200米,从头一个“古尊迎客”到最后一个“六潭连珠”,共有造型奇特的潭瀑10个,其中10米高的瀑布4处,3~5米的跌水更多。

  乘车:东直门乘密云汽车到密云县换乘小公共汽车到景区。

  自驾车:从三元桥下走京密路到密云,往密云水库方向西行。

  碓臼峪

  经典指数:★★★★

  以野趣著称的碓臼峪自然风景区有京北“小三峡”之称。这里两面青山,一股清泉水从中间流过,并有不少大大小小的池潭。

  景区内遍布奇花异草,峻峰怪石,峡谷内浓荫处处。游客可坐在光滑的山石上观峰赏花,面对潭畔,谈天说地,享受美丽的大自然。慢步行走,可见群峰耸立,曲径通幽,清新的空气,如画的美景,让人心旷神怡。

  乘车:德胜门345昌平换5路直达

  驾车:八达岭高速昌平西关出口十三陵方向,长陵左转泰陵西北四公里即到景区。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刘敬民:奥运经济将把北京旅游推入“黄金周期”2006-05-26 20:21:48
重庆到北京旅游价格竟一日三变2006-05-22 04:43:20
北京旅游业前2月亏损近3亿2006-05-12 17:34:16
北京旅游业前2月实现收入17.6亿2006-05-12 08:39:17
今年前两月北京旅游业全面亏损 住宿业亏1.8亿2006-05-10 15:34:00
盘点黄金周七日消费 北京旅游黄金周入账近40亿2006-05-08 03:57:13
北京旅游集散中心透露五一周边游新开两条线路2006-04-28 03:44:28
北京旅游景区两会期间禁飞2006-03-02 12:36:50
《梦回青河》热播 柯奂如北京旅游玩出“定玉”2006-02-09 06:21:06
北京旅游每天进账2.6亿2006-02-06 08:49:1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