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旅游 > 正文

飞行宝典之随身六件宝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4:59 金羊网

  拖鞋。

  有些国际航班经济舱不提供厚袜子,比如汉莎,所以带双酒店那种薄薄的一次性拖鞋,让自己的脚在十几个小时内放松一下,很有必要。

  腰带。

  长时间坐着,特别是在机位比较狭窄的情况下,说是一种刑罚也不过分。一条做理疗时用的硬质腰带束住腰,能起到很好的保护和预防受伤的作用。

  气枕。

  买质量好一些的,也不过二三十元钱,材质厚而柔软,可以用很久不漏气。用时不要吹得太胀,可以给脖子很好的支持。

  眼罩。

  机上也有可能不发。用自备的,松紧度、大小、厚薄都可以自己决定,舒服得多。

  便携式DVD。

  两年前买的时候约3000多元。带两三张喜欢的碟,时间就容易打发得多了。

  mp3。

  理由同上,另外,带着眼罩听mp3(预先录一些英文课文之类的),有很好的催眠作用。

  小瓶花露水。

  如这款4711,德国买仅3欧元左右,味道清新,提神醒脑。更重要的是,在机位很紧的情况下,你得准备好,因为很有可能碰上各种“味道”的邻居。它能帮你有效地隔离开。

  面膜。

  最简单的补水型的即可。飞机上干燥,皮肤很容易干。睡觉的时候敷上一片,方便实用。

  小包装

护肤品、彩妆。下飞机之前去洗手间整理一下自己,化个简单的妆,能让你看上去容光焕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火车票将添红色旅游票种2006-06-19 13:27:09
85名国际旅游小姐在重庆举行入城仪式(组图)2006-06-19 12:10:53
湖州市白鹭谷乡村旅游休闲开发项目2006-06-19 12:06:39
澎湖县长王乾发寄望两岸商展活络经济与旅游市场2006-06-19 10:44:26
书市文学类新书乏善可陈 旅游类图书缺少精品2006-06-19 10:10:42
专家提醒:旅游住宅投资有潜力更得量力而行2006-06-19 09:47:20
景区迷信活动应当禁止 还旅游景区以纯洁2006-06-19 08:50:5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