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旅游 > 正文

中朝边境游线路推荐(图)(2)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2:10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线路推荐

  延吉继续往东是珲春,从这儿可以进入俄罗斯,所以这一带的线路,通常是延吉、珲春、俄罗斯的海参崴三地连着走。时间大约需要三到四天。

  当然也有从延吉到龙井市,经三合口岸进入朝鲜,参观会这、清津、镜城,参观三地市容和金正日铜像,最后泡个温泉回来。以上线路,都可以在当地联系旅行社协助完成。

  丹东 鸭绿江边的东方红色之城

  20世纪50年代的抗美援朝战争,解放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的地方,正是丹东,从此这座城市的名字,由“安东”改成“丹东”,蕴含着“东方红色之城”之意。鸭绿江对岸,就是朝鲜的新义州市。

  地处东北的辽宁,作为东三省之一,给人的印象是个老牌工业大省。但丹东,景观与辽宁省其他地方不一样,城市细腻真实。丹东的银杏大道,丹东的杜鹃花海,都带着自己独有的气息让人留恋。

  在丹东的鸭绿江边已经崛起了众多崭新的高楼,丹东的边贸不是边陲小城般的小打小闹,丹东港是连结韩国、日本便利的海上通道。

  行者点评

  吃烤肉还是这里正宗

  虽然韩国烤肉在各个城市里都能吃到,但要体会韩国人对烤肉的热情还是要到当地才能感受深刻。我的一个韩国哥们就会背着许多薄肉片跟我们一起玩户外运动,到山里露营时就会找片薄石头搁火上嗞嗞地做起烤肉,令我印象深刻。

  到丹东,正宗的烤肉店遍地皆是。

  爬凤凰山、坐船游青山沟、上大鹿岛是游客到丹东来的保留节目,这些景点景色不错,但也没有特别惊喜的地方。还不如在当地找家旅行社,联系到新义州一日游,也好满足一下大家对朝鲜的好奇之心。

  线路推荐

  可以大连与丹东连着一起走,重点游鸭绿江与凤凰山,看城市风貌,大约需要两天的行程。

  也有走丹东-新义州-平壤一线的团队,行程3到5日不等,可到当地咨询旅行社,费用大约2000多元。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不该被遗忘的兴凯湖2006-03-18 22:23:59
兴凯湖加入国家人与生物圈自然保护区2005-11-04 15:01:03
兴凯湖保护区遭破坏报道有回音2005-08-29 06:57:00
黑龙江:美丽神奇的兴凯湖(图)2005-06-22 19:13:07
林大绿色使者将考察兴凯湖湿地2005-06-21 11:41:11
黑龙江兴凯湖国家自然保护区新发现六种鸟类2005-05-02 07:45:14
中华秋沙鸭首现哈尔滨兴凯湖2005-03-23 07:13:00
第二届兴凯湖金秋观鸟节开幕2004-09-27 06:46:0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