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旅游 > 正文

在长城脚下的公社度周末(图) (3)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49 新旅行


在长城脚下的公社度假

  "社员"须知 共有6间卧室,二层有2间卧室,都带有独立卫生间。开放式厨房。一层的洗手间装修很有特色。

  价格 24883元/晚大通铺友情去大通铺里小住,不是一众好友呼喝着前往,享受的意义就打了折扣。大通铺特点正如它的设计者堪尼卡说的那样,重点在于"联系"。阳台、庭院和屋顶平台;室内与户外;人与自然。洗手间特地在公共与私人空间的交错中大做文章。比如二楼的浴室内就特地放置了两个浴缸,真正做到能够和朋友"坦诚相见"。似乎在说,真正的分享,不应该在洗手间门口止步。

  想象一下,傍晚,与朋友在空旷的屋顶平台上喝酒聊天;入夜,隔着通道就可以继续和好友们在床上谈天说地;而早晨起来,睡眼蒙胧的你在明亮的走廊上游荡,却发现早有人起了,正抢在你前面享受一杯咖啡一窗春色--仿佛回到了数年前的大学时光。房间里清淡的白色与简洁的家具似乎都在暗示:一切可以重新来过,一切可以因为简单而透明。

  大通铺能看到整个"公社"最佳的山脉形状,躺在由香港设计师设计和进口的日光椅上,享用由私人管家为你送上的早餐,更难得的是,你有身边的一众好友在同时分享眼前的美景和好心情。

  设计师们可以满足了,他们想要还原"房子"的原始功能的愿望已经达到:一幢最成功的建筑,是完美到里面居住的人们忘记了设计者们的存在。

  "社员"须知 共有4间卧室、3个

卫生间。其中饭厅和
客厅
相连。饭厅里的桌子是特地加长的,可以和多位朋友一起用餐。大通铺除了和一帮朋友小聚,楼顶的阳台采用的特殊"T"字形设计还适合新品发布会、时尚PARTY和各种展示等等。

  价格 16700元/晚《新旅行》指点背景 2005年12月,长城脚下的公社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中国十大新建筑奇迹"之一。2004年,长城脚下的公社作为惟一来自中国内地的酒店被美国CondéNast Traveler杂志评为全球100家热门酒店之一;同样,2005年,长城脚下的公社也是惟一来自中国内地的特色酒店又被英国《Tatler旅行指南》收录到"全球101家最好酒店"之列。

  网址为www.commune.com.cn行 从北京出发走八达岭高速路,由水关长城出口出高速路,沿"长城脚下的公社"指示牌行驶约40分钟即可到达,全程高速路+柏油路,路况极好。距离八达岭机场(可提供私人飞机的升降)仅为15分钟的车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