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青海 > 正文

南航等旅行社来青考察旅游资源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42 新华网

  6月2日,南方航空公司及广东各大旅行社来青考察旅游资源。青海湖、青藏线、藏羚羊等青海旅游知名品牌,吸引了各大旅行社。

  6月2日,南方航空公司及广东各大旅行社,来青考察团一行14人抵达西宁,当日,双方旅行社有关人士举行座谈。考察团将分别考察青海省博物馆、省考古文物研究所及青海的青海湖、塔尔寺、坎布拉、李家峡风景区。

  来到青海,广东各旅行社负责人感受了这里凉爽宜人的夏季气候,了解了一些青海古文化和民风民俗。考察中,南方航空公司负责人深有感触地说:“青海的景色很美,资源很有特色,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影响。青海的旅游资源对珠江三角游客很有吸引力,广东是青海的客源大省,青海是广东的资源大省,我们应该互相宣传、相互协作、共同发展。”

  各大旅行社有关人士在考察中认为,

青藏铁路的开通是一个热点,因此,很多旅行社都把青藏线产品纳入了考察的重点范围;青海湖作为中国最美湖泊之首,藏
羚羊
成为2008奥运会吉祥物,也受到广泛关注。旅行社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在调研的基础上,开发新的旅游产品,积极推介青海的各大著名旅游品牌,并在近期内开通西宁-敦煌、乌鲁木齐、西宁-武汉、乌鲁木齐-西宁-长沙的航班,并结合青海冬季旅游的特点,开通乌鲁木齐-西宁-海口的航班,加强与青海旅行社的市场对接,组织更多的游客到青海旅游,实现互动双赢,促进共同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青海专题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