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称赞《阿里郎》是杰出独特的作品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5月24日11:53 新浪生活

  据报道,正在朝鲜访问的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弗朗切斯科·弗兰贾利一行观看了大型团体操和艺术公演《阿里郎》。在五一体育场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他对《阿里郎》公演给予了高度评价。

  17日,弗兰贾利秘书长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作为专门从事旅游业的一员,观看过世界各地举行的很多场艺术公演,但观看到像大型团体操和艺术公演《阿里郎》这样杰出和独特的作品还是第一次。他对能欣赏到如此大规模的大型团体操和优秀的艺术公演而感到高兴。

  17日晚,秘书长一行在五一体育场观看了《阿里郎》公演。朝鲜国家旅游局总局长吕胜哲等有关部门人士,市内勤劳者与客人一起观看了演出。大型团体操和艺术公演《阿里郎》以高超的思想内容、优美的体操动作、优雅的舞蹈、迷人的背景画面给客人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17日,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在万寿台议事堂会见了秘书长一行,并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谈话。

  弗兰贾利秘书长在会见中说,对朝鲜进行的首次访问给自己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能够在访问期间观看大型团体操和艺术公演《阿里郎》感到非常高兴。

  据报道,秘书长一行是从5月15日起开始访问朝鲜的。


【】

爱问(iAsk.com)


【】【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