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韩国四日游跌破3000元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3月13日14: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佳)5月将在韩国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让韩国游急剧升温,特别是本次比赛所在地、被称为东方“夏威夷”的济州岛早已从今年年初就“预热”起来,但价钱却没有水涨船高。记者今天获悉,从4月19日起,韩国济州四日游将会跌破三千元大关。

  打响降价第一枪的仍是善于“题材炒作”的一家旅行社———去年它曾凭着与国航联手推出新航线使普吉游从当时的5000余元降到3480元。据了解,目前赴济州岛旅游的线路多是从北京出发后到釜山或汉城转机,由于飞行成本较高,这条线路的价位一直在4500元左右。这次该旅行社将济州岛双飞四日游价格降到2980元,靠的仍是包航线。康辉国旅总经理助理刘劲告诉记者,这次他们仍将与国航联手,每三天推出一班从北京直飞济州岛的航班,4月19日将首航。刘劲表示,在国外旅行社与航空公司联手推出新航线是常用的竞争手段。

  有意思的是,在出境游日趋火热的今天,一些发行国际

信用卡的银行开始成了旅行社的“傍家”。刘劲说,目前广东发展银行已经与旅行社达成协议,免费为这条航线的每位旅客办理国际卡。而在银行办理国际卡,不仅需要等上一段时间,而且至少需要50元的工本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图文:韩国济州岛风情 (2002/03/07 23:41)
乘着东风的一艘船--韩国济州世界杯竞技场印象 (2002/03/04 16:0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