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九寨沟、黄山门票旺季上浮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3月11日16:36 生活时报

  刘畅

  按照国家计委及有关部门的规定,九寨沟景区从3月1日起执行旺季价格,门票价由80元上涨至115元,九寨沟景区内一些宾馆的对外报价也开始全面上涨。

  国家计委在2000年批准四川九寨沟、黄龙风景区门票实行淡、旺季价格。九寨沟风景区淡季门票价格为每张80元,旺季门票价格为每张115元;黄龙风景区淡季门票价格为每张50元,旺季门票价格为每张80元。淡季从每年11月1日至次年2月底,旺季从每年3月1日至10月31日。

  与此相类似的还有黄山等风景区,一般在淡季价格下调并制定一系列优惠措施,在旺季则相应提高价格。黄山在冬游期间(当年11月至来年3月),门票执行淡季价格,主要宾馆饭店价格较旺季下调40%至50%(元旦和春节期间执行旺季价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门票上涨还向黄山行?此举对广东游客影响不大 (2002/03/10 17:26)
考虑到游客的承受能力问题 故宫门票目前不涨 (2002/03/10 09:06)
黄山旺季门票要涨价 上调幅度拟在60%左右 (2002/03/09 09:12)
黄山门票价格上调听证会今举行 拟向上调整60% (2002/03/08 03:4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