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印尼神秘的“万岛之国”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3月06日13:58 北京晨报

  印尼是由17000多个岛屿组成的群岛国家,人口超过两亿,居世界第四,拥有三百多个种族。

  首都雅加达位于爪哇岛西北端,是现代化的国际级商业和经济中心,汇聚了众多景观。这个历史悠久的港口城市曾先后被葡萄牙、荷兰、日本统治过,城市里保留了不少殖民地时期的建筑,漫步其间林立的摩天大楼,能领略到不同风格的历史建筑。

  ①位于独立广场的国家纪念碑。

  ②雅加达已成为购物天堂,现代化的购物商场遍布市区。由于一些国际知名运动品牌在印尼都有加工厂,因此有些名牌在这里很便宜就能买到。

  ③“小印尼”占地180公顷,是一个将全印尼17000多个岛屿及27个省份的主要风貌、文化、宗教和建筑特色浓缩一体的缩影公园。游览雅加达,这里不可不去。

  ④位于爪哇岛东端的巴厘岛(BALI)堪称世外桃源,面积5632平方公里。四面环海的岛屿沙白浪平,岛上拥有绝美的海滩、巍峨的悬崖峭壁以及传统的村落和精湛的民间歌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