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春到云佛山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3月05日10:45 精品购物指南

  密云变样了。

  年初走了一趟密云,发现密云的变化真大:宽阔的柏油路、别具风格的建筑、气派的奥林匹克世纪公园,尤其是晚上,街灯闪亮,密云日益繁华。

  沿着密溪公路直行,车行五六分钟,就来到了云佛山脚下的云佛山度假村。云佛山度假村坐落于密云县溪翁庄镇,密溪公路东侧,南连密云县城,北接密云水库,是一所集客房、餐饮、娱乐、会议于一体的涉外三星级度假村。度假村依山而建,坐北朝南,占地600亩,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度假村采用中西合璧的建筑风格,主体楼群气势宏大,院内厅台楼榭蜿蜒曲折,湖水荡漾。这里有标准间、豪华套间、别墅、总统套间等不同类型的客房285套,可同时接待600人入住。房间宽敞舒适,设施齐全,所有客房均配备:卫星接收电视、直拨电话、电子门锁、迷你吧、中央空调等便捷的现代化服务设施,并提供24小时热水。在度假村的云佛山脚下,有一个天然溶洞,数亿年形成的人文景观,各异石流钟乳,景观奇特。

  过了春节,春的脚步就更近了。锁了一冬的你,不妨选择一个周末,带上家人或朋友,到密云踏青赏青,放放风筝,看看春风裁出的绿叶,顺便也看看密云这两年的变化。

  云佛山度假村咨询电话:89032692/2601/2602/2255传真:8903181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