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去马来西亚更方便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1月09日10:44 北京青年报

  记者从马来西亚驻中国大使馆获悉,马来西亚出入境管理部门现在已放宽两项对中国公民来马来西亚旅游的签证条例限制,允许他们可以三次出入境,以鼓励更多的中国旅客去马来西亚旅游观光。根据以前条例,中国游客只能获得马来西亚的单次往返签证。

  对于普通中国游客申请多次入境旅游签证,马来西亚驻中国大使馆负责旅游事务的官员强调了三点:一是如果游客要取得多次入境签证,其旅游的第一个目的地必须是马来西亚,否则就无法享受这一待遇;二是普通中国游客在马来西亚逗留最多为14天,可以3次出入境;三是这种旅游签证的有效期为三个月,如果不用,过期作废。

  作为旅行社的导游及其他高级职员,其多次入境旅游签证的有效期为一年,次数不限。他们必须提供已有三次进出

马来西亚的签证作为证据,或者由旅行社开具证明,说明他们赴马来西亚是办理相关旅游业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马来西亚:热切希望中国人去旅游 (2001/09/26 09:12)
马来西亚旅游资讯 (2000/06/05 10:4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