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2002韩日世界杯举办城市一瞥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0月16日17:54 精品购物指南

  世界杯大赛将于2002年6月在日本和韩国拉开战幕,其中日本和韩国各十个举办地区。现在向您简单介绍如下。

  韩国的十个城市:

  1.汉城:韩国首都,是亚洲代表性的国际城市之一,现代都会与历史、文化遗产相协调,很有魅力。

  2.仁川:从汉城乘列车约1小时即可到达,是充满活力的港湾城市,又是韩中航线的终始站。今年新的国际机场已开始使用。

  3.水原:水原华城(世界文化遗产)和可体验朝鲜王朝时代文化、生活的韩国民俗村很有名。

  4.大邱:庆尚北道的道厅所在地,环境郁郁葱葱。

  5.釜山:韩国最大的港湾城市,是韩日交流泊海上的大门,2002年亚运会将在这里举办。

  6.光州:艺术丰盛的光州,从1995年以来每隔一年举办一次国际规模的美术展望会。

  7.全州:以莲花闻名的德津公园和比比皆是的朝鲜王朝时代史迹,韩纸和太极扇也广为人知,这是一座艺术城市。

  8.蔚山:是韩国代表性的工业城市,产业观光极为盛行。

  9.大田:忠清南道的道厅所在地,交通要冲和科学城市。

  10.西归浦:位于拥有大规模中文观光区的济州岛上,是国际休闲的国际会议的城市。

  日本的十个举办地区:

  1.札幌:它是日本主要四岛中位于最北部的北海道的“道都”,是日本屈指可数的现代化大都市。

  2.宫城:位于东北地方南部的宫城县,自然景观的首选是日本三景之一的松岛。2002年

世界杯足球赛的赛场利府町,是作为仙台市卫星城急速发展的街区。

  3.茨城:位于日本列岛中央部的关东地方东北,茨城不仅深受大自然的恩惠,而且拥有多种资源。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举办地之一的鹿岛市,也有许多古代遗迹和史迹。

  4.琦玉:位于东京以北的琦玉县,具有多彩的文化、历史,受到大自然的恩惠,堪称“彩之国”。从东京当天往返就可尽情享受这些迷人的魅力。

  5.横滨:这里是向世界开放的交流窗口,已成为日本第二大城市,并成为世界上屈指可数的国际贸易港。

  6.新泻:新泻市海面有金山和观光之岛——佐渡。

  7.静冈:是连接东京和京都的东海道的中心地区,与海、与山、与高原有魅力的相交织,温泉和休闲之处也很多。

  8.大阪:是西日本最大的城市,那里有活跃的城市空间。

  9.神户:拥有世界上屈指可数的优良港口。美丽繁华的市区及郁郁葱葱的六甲山,把神户装扮成一座极具魅力的城市。

  10.大分:古称“丰盛之国”,地如其名,自然景观之美可想而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