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夏威夷:爱之岛屿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11:05 精品购物指南

  去过夏威夷的人这样说:在夏威夷人的字典里没有“浪漫”这个词,然而,夏威夷的空气中处处都弥漫着“浪漫”……

  在“十一”前开幕的北京国际旅游文化节上,用鲜花装扮的、代表了夏威夷各个岛屿文化风俗的花车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借来京参加旅游节的机会,夏威夷旅游局孙苇萍副局长介绍了有关夏威夷旅游的方方面面。

  据说,寻求梦中乐园的航海者,早在哥伦布以前的一千年前就发现了这个与众不同的地方:一座从蔚蓝的海上升起的宛如明珠般的古老岛屿。这里,阳光、空气、水,构成了种种美丽的画面,这就是夏威夷。夏威夷群岛是由8个岛屿组成,其中:

  欧胡岛:有博物馆、艺术画廊、剧院、交响乐团、歌剧队、大学和研究中心,

檀香山只是欧胡岛的一部分,这里有宁静的香焦园、孤立的海滩,令人心旷神怡的娱乐活动和探险项目,让欧胡岛充满了神奇、浪漫色彩。

  茂宜岛:魔幻之岛,它由两座大的火山组成,阳光、房屋、连绵的群山。从养牛牧场、蔬菜和花场花园,到绿色的雨林,山坡上不同的生态,仿佛正等待你去探险。茂宜岛有很多不同的景致,因此成为最受欢迎的旅游点。

  莫洛凯岛:最有夏威夷特色的岛屿。有世界最高的海崖、夏威夷最长的瀑布和最大的白沙海滩,这里也是夏威夷草裙舞的发源地。

  拉纳岛:从茂宜岛到拉纳岛只有九海里的路程,但拉纳岛处于自己的时区,岛上仅有一个城镇。虽然这里的种植园生活早已被涌来的喧闹所取代,但人们对这个迷人的小镇有着最浪漫的评价。这是夏威夷最僻静的岛屿。

  可爱岛:夏威夷发现之岛。翡翠色的美景让你觉得它已经捕捉了世界上所有的美景,这里的

高尔夫球场经过精心设计,由一片环绕着蔚蓝色平静的环礁湖衬托;博物馆可以让你了解19世纪种植园的生活。

  夏威夷大岛:夏威夷州最大的岛屿。夏威夷是1500年前波尼西亚人第一次登上这座岛时给它起的名字,现在人们习惯称为“大岛”。大岛广阔,物产丰富,这里有白雪覆盖的山峰、黑沙海滩、牧场和雨林、农场和花丛。从牛仔到咖啡,从艺术到天文,从枪鱼到昆士兰果,从草裙舞、音乐、手工艺术的浓郁古朴的乡村情调,到先进技术和频繁国际交流带来的现代文明的豪华,在这里和谐地交织在一起。

  今年8月,夏威夷旅游局特别成立了工商发展与市场开发署并开通了中文网站,有关详情你可上网咨询:wwwgohawaii.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夏威夷旅游实用手册 (2001/02/07 10:1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