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秋游黑龙江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9月25日10:59 哈尔滨日报

  丰收的季节到了。黑龙江的秋天变成了五颜六色的多彩世界,在秋高气爽的时节里,我们可以去赏五花山原始森林、登山、垂钓、攀岩、在草原骑马奔驰……

  “十一”黄金周期间,黑龙江省旅游部门推出多个旅游活动并设计了多条秋季旅游线路。

  主要节庆活动有:1.10月1日举办第二届亚布力五花山观赏节

  主要项目:乘索道赏五花山、乘世界第一滑道、森林小火车、迷你高尔夫球、滑车、水上游乐活动、卡丁车、农家宴。

  2.宾县

龙珠二龙山金秋假日

  主要项目:五花山色、滑草、垂钓、赏月放纸鹤。

  3.依兰“走抗联路,观五花山”活动

  主要项目:巴兰河红叶漂、观赏石佛。

  4.伊春五花山观赏月

  主要项目:原始森林秋色游、观鸟回龙湾垂钓、登山。

  秋季旅游线路有:1.哈尔滨—依兰2日游巴兰河红叶漂、四块石景区。

  2.哈尔滨—二龙山1日游滑草、滑道、垂钓、溜索、攀岩、篝火晚会。

  3.哈尔滨—亚布力2日游赏五花山、滑道、篝火晚会、水上娱乐。

  4.哈尔滨—伊春4日游赏五花山、观鸟、垂钓、登山。

  5.哈尔滨—牡丹江镜泊湖4日游游湖光山色、垂钓、篝火晚会、参观渤海国遗址、登牡丹峰。

  6.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3日游参观大庆铁人纪念馆、地宫、杜蒙草原骑马、扎龙自然保护区湿地观鹤。

  7.哈尔滨—五大连池火山地貌2日游

  8.哈尔滨—兴隆原始森林蒸汽小火车生态2日游兴隆原始森林蒸汽小火车全长188公里,是世界最长的森林铁路,途径24个站点,沿途观赏原始森林,入住森林小木屋,晚举行篝火晚会。次日赴香磨山参观慈航古寺,赏香磨湖。孙嘉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黑龙江省内游八条精品线路任你选 (2001/09/24 13:4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