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秋日出游之行囊必备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9月14日14:34 精品购物指南

  天气渐渐转凉,炎热的夏天已经逝去,北京迎来了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秋天。想不想在某个秋高气爽的早晨,带好行囊,发动车子,把自己放逐到山野乡间、空旷的海边,呼吸新鲜的空气,在草地上打滚,与小鸟一起歌唱,或者坐在海边发呆……当然,出门前的准备工作必不可少,让我们给你列张清单。

  折叠休息椅

  该产品轻便结实,折叠起来不占地。在头部有一个海绵枕头,躺上去非常舒适,一天的跋涉后,可以让疲倦的身体得到充分的放松和休息。

  价格:188元

  小号圆形烤炉

  小号圆形烤炉容量稍大,有支架,便于操作。

  价格:130元

  双层小烤炉

  这种双层的小烤炉轻巧,易于携带,适合二人世界。

  价格:59元

  

苹果烤炉

  苹果烤炉是规格最大的一种,适宜多人烧烤。不过,分量稍重。

  价格:650元

  烤肉肉叉

  烤肉肉叉,烧烤的必备用品,想想那些穿在肉叉上的美味吧,简直要流出口水。肉叉4个一套。

  价格:19.5元

  鱼夹

  如果在河边钓到一尾鲜鱼,那就该鱼夹上场了。鱼夹轻巧方便,十分实用。不过你能钓到鱼吗?

  价格:9.41元

  折叠桌椅

  共有4个座位、宽大的桌面,外加一个大太阳伞,更适合怕晒的女士在海滩使用。

  价格:389元

  克利蒂家庭药箱

  荒郊野外也许是世外桃源、人间仙境,也许是一场恐怖的灾难,谁知道?带上家庭药箱吧,有备无患。

  价格:48.90元

  休闲桌

  在休闲桌上吃顿饭,下盘棋。它很轻便,上面还有两个杯洞,可以让你泡杯香茶。

  价格:62元

  水袋

  皮质水袋结实耐用,而且相当有民族风情,平时挂在墙上是一件绝好的装饰品。

  价格:92元

  水囊

  用水囊储蓄水非常实用。如果你即使在野外也要干干净净,那么用它冲澡吧。

  价格:68.40元

  大型背囊

  背上它,才像远行的样子。我羡慕那些背着大背囊的过客。

  价格:499元

  NIKKO帐篷

  住帐篷,躺在潮湿芳香的泥土上,才是真正的野外生活。

  价格:879元

  休闲双人椅

  一对爱侣坐着它,许下山盟海誓。

  价格:208元

  折叠床

  折叠床轻巧稳固,可以让你免于躺在潮湿的地面上。

  价格:238元

  水壶

  明晃晃的不锈钢水壶,背着它,幻想自己是个野战兵。

  价格:122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