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柬埔寨吴哥窟、金边四日游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9月14日10:07 深圳商报

  (香港—吴哥窟直航)

  第一天:深圳—香港—柬埔寨吴哥窟

  团队于指定时间、地点集合前往香港国际机场,继而飞往世界七大奇观之一——柬埔寨“吴哥窟”。吴哥窟的雄伟壮观与我国万里长城齐名。抵达后专车接往酒店休息。

  第二天:吴哥窟—金边

  早餐后前往参观享誉中外的吴哥窟。吴哥窟建筑群占地24公里,长8公里,是高棉吴哥王朝全盛时期留下来的不朽宗教建筑。全城雕刻相当精美,有“雕刻出来的王城”之美誉。主要游览景点有大吴哥百因庙(BAYON)及小吴哥古王城。午餐后乘搭豪华航班飞往柬埔寨首都——金边。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第三天:金边早餐后专车前往参观独立纪念碑、塔子山钟型佛寺、皇宫广场、金银佛寺等。午餐后参观波尔布特红色棉罪恶馆、法式中央广场。游客可选购柬埔寨特色民俗游览纪念品,晚餐后前往豪华赌船。

  第四天:金边—香港

  早餐后专车送往金边国际机场,搭乘豪华客机到素有“东方之珠”美誉的香港,抵港后行程结束,香港机场散团。凡是参加换外汇的客人须于团队返程后5天内将护照原件交于旅行社注销外汇,再领回护照。回程港澳段费用自理。温馨提醒:

  1.当地导游有权根据团队实际情况改变行程,但不会缩减行程(遇不可抗力因素除外)。

  2.柬埔寨落地签每人需2寸相片1张。

  3.服务费:导游连司机每人每天30港元。(康辉供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到西贡去 到吴哥窟去 (2001/06/04 12:03)
珍惜历史:吴哥窟游记 (2001/03/09 10:37)
世界七大奇景吴哥窟 (2000/05/20 12:3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