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西部专列国庆去青海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9月13日10:55 北京晨报

  “十一”长假就要来了,是该放飞心情的时候了。还记得前不久的暑期里,中鹤国际旅行社与京铁祥和旅行社联合开辟的那班“丝绸专列”吗?它曾将数千名对西部风光心驰神往的北京人带向丝绸古道、茫茫戈壁……当时在京城引发了不小的“西部旅游热”。在总结上次经验的基础上,两家旅行社又将在“十一”联手为喜爱西部风光的徐霞客们再次奉上一班专列,这次的主题是“藏土风情”——青海。

  由于西部有些地方还相对落后,旅游接待设施不尽完善,因此此次开行的“青海专列”将采用“全程包餐、行李不动”的新方式。专列将于10月1日从北京起程,开赴青海进行为期7天的浪漫旅行,在这千里大行进中列车将带大家过天水,看麦积石窟;经青海,观藏土风情;去宁夏,拜访西夏王陵……那风景绚丽、神奇迷人、美丽富饶的土地,那傲视天穹的神鹰,那淙淙的流水,好像在述说着遥远而古老的过去。这些大自然的天造结晶,对于生活在钢筋水泥丛林中的都市人来讲,是反璞归真般的体验。据悉,此次专列行程十分重视迎合都市人回归自然的需求,将古迹文化、自然风光、民族风情等等结合在一起,雪山、湖泊、森林、草原、沙漠、戈壁、古迹等自然景观将全部体现在此次旅程之中。

  “青海专列”的开行将得到

铁道部门的全力配合,在编组选线上给予支持。专列目前已开通热线电话64425585。据主办者之一的中鹤国际旅行社介绍,由于是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因此专列的价位也是按工薪阶层标准而定的,组织者坚定地说“此次活动一定比上次办得更精彩”。依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西宁、青海、西藏一线游 (2001/07/05 13:07)
雪域高原游:西藏、青海 (2001/04/25 19:34)
自助游青海 (2001/02/19 13:57)
冬游青海不一样 (2000/12/07 10:50)
游青海湖鸟岛 (2000/06/29 11:30)
塔尔寺、青海湖自助游 (2000/04/21 13:50)
游青海 看鸟岛 (2000/04/15 12:2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