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自驾车恩平、南海、顺德三天游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27日16:45 深圳商报

  线路特点:1.尝美味斋宴,享受大自然温泉浴;2.赏自然风光,朝拜世界上最高的观音铜像;

  3.参观黄飞鸿武术馆,领略一代宗师的风采,观看“狮王争霸”的精彩表演。

  第一天:深圳—宝林寺—金山温泉

  驱车赴顺德,于宝林寺斋堂品尝美味斋宴,餐后参观宝林寺。宝林寺占地12万平方米,依山而建,有千年历史,气势非凡。游毕驱车赴恩平金山温泉,此温泉是全广东独一无二的户外天然温泉,泉眼温度高达摄氏85度,四周云雾弥漫,团友可亲临泉眼旁边的天然温泉浴池或于房内享受温泉浴。

  第二天:恩平—黄飞鸿武术馆—黄大仙圣境园

  早餐后驱车往南海,午餐后参观黄飞鸿武术馆,领略一代武术宗师黄飞鸿的风采,观看“狮王争霸”的精彩表演。游毕参观黄大仙圣境园,黄大仙圣境园依山环水,占地广阔,建筑设计融合传统与现代手法,气势非凡;圣境园远离尘嚣,亭院廊阁,绿树成荫,景色迷人。园区内有黄大仙圣像、山门、百草园、诸葛八卦阵、回应坛、大仙脚印、仙人洞等,是旅游朝圣的好去处。

  第三天:西樵山风景区—深圳

  早餐后游览南海观音文化苑,这里有目前世界上最高的铜造观音像。高61.9米、直径36米。观音头顶宝珠天冠、弯眉朱目、眼似双星、广视从生,安祥凝重地稳坐在莲花台上。自开放以来,观音像吸引着众多的中外游客前来参观朝拜。游毕返深。

  

美食:九江鱼宴、禾花雀宴、禾虫、蚕蛹、蜂虫、风城鱼皮角、紫苏五香炒田螺、艇仔粥、水蛇粥。

  特产:西樵大饼、大良“蹦砂”、姜糖、南乳花生、九江煎堆。路况:全程国道、高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