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想去澳洲吗?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27日16:42 深圳商报

  深圳高节奏的工作与生活是否令你感到紧张与疲惫?想找个地方透透气,休闲一下吗?口岸中旅带您走一回精彩纷呈的澳洲。

  旭日东升,展现在你眼前的将是素有“阳光之州”之称的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本。在这

  澳洲第二大城市,九、十月份正春意盎然。暖暖的阳光柔和地洒在洁净的大街上,枝头上的叶子绿得发亮。空气中有一种懒懒的醉意。庄严的议会大厦、布里斯本河畔的南岸艺术广场、袋鼠角将让你一览布里斯本的优美风光。

  旅游胜地黄金海岸将带你进入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华纳电影世界让你如临摄制现场,您可以体验电影的整个拍摄过程及各种特技表演,还可以和自己喜爱的电影人物合影留念。海洋世界选择多多,观赏滑浪表演、海豚戏水表演,或参加百慕达探险等惊心动魄的娱乐项目,或体验直升机观光,直升机将带你飞越壮观的黄金海岸,在空中你可以俯瞰繁华都市,欣赏翠儿湾的美丽……

  你是否已急不可待想一睹悉尼的风采?在这东西文化交融、令人神往的城市,有世界著名的悉尼歌剧院和世界最漂亮的海港。乘船游览悉尼,是欣赏这个漂亮城市的极佳选择。在某个黄昏,品尝着生蚝,思绪随着小提琴优扬的音律飞扬,往往令人不知身在何方。在澳洲野生动物园里,可以亲手喂喂袋鼠,抱抱树熊,还可以逗逗胖墩墩的袋熊。

  来到悉尼,不可不游占地760公顷的2000年奥林匹克运动园——未来的澳洲会展中心。容纳11万人的体育馆能让你真切感受到奥林匹克的威力。

  

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这里有可爱的贝利格芬湖,湖边是澳大利亚最重要的建筑群——国会大厦、国立
图书馆
、高等法院、令人难忘的战争纪念馆等等。(口岸中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漫游澳洲 感受阳光 (2001/04/16 14:12)
春天游澳洲:大堡礁 (2001/03/19 10:55)
澳洲游实用手册 (2000/04/16 16:32)
大堡礁——澳洲必游之地 (2000/04/08 17:3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