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绿色河源,绿色休闲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15日11:16 南方网-南方日报

  

绿色河源,绿色休闲

  河源旅游素以生态旅游见长。日前,河源市推出了第二届生态旅游推介活动,本次活动无论在旅游概念的宣传,还是在旅游景点形象的塑造上,都让旅游界人士再次感受到河源生态景区的独特魅力。

  河源市本着“库外游,进山游”的原则,重点开发大桂山旅游景区,进一步完善苏家围客家乡村旅游景区,并逐渐树立起“桂山风景区”的品牌和河源市客家文化的核心形象“客家女”,从而为游客带来充满浓郁客家文化气息的纯生态自然旅游乐趣。

  走进河源,满眼是“绿”。山绿、水更绿。全国闻名的“万绿湖”,由于污染源的及时撤除,使得湖水更是绿得透彻、绿得舒心。桂山风景区“九缸十八潭”、“十八里花溪”是游客嬉水的好去处。在河源,“客家女”的勤劳、善良、美丽、热情,可能会让不少小伙子“迷”而忘返。想想那出自她们之手的美味“客家菜”,足以让人“不辞长做客家婿”。

  河源山水的绿,河源人文景观的特点,都很好地体现了“绿色河源、绿色休闲”的概念。河源,都市人无疑又多了一个周末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甲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五一”黄金周:绿色河源受青睐 (2001/05/14 16:25)
赤峰六日--穿冰臼 观岩画 探河源 (2000/11/25 10:57)
泰国旅游业人士考察河源 (2000/04/18 09:18)
广东河源双江发现菊石化石群落 (2000/02/22 11:5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