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赴越南出入境手续须知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14日14:22 深圳晚报

  一、未办有五年因私护照(需旅行社代办通行证):

  1、准备标准2寸正面近期彩照4张(已包括申请表上所贴1张),要求:

  A在校学生不能带红领巾,不能穿校服;

  B政府机关工作人员,不能穿制服;

  C相片为免冠相片,没有污点,长发人士须将头发扎起,露出双耳;

  D相片背面请写上姓名。

  2、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并随身携带身份证以便核对。

  3、填写申请表一式一份,并在表上方中间注明所乘航班日期。

  4、来海南参加会议或旅游的非海南省户籍人员(包括儿童)由办会单位或组团社签署意见。

  5、海南省户籍游客由本单位签署意见,无单位者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签署意见。

  6、儿童需户口本复印件一份、4张相片并填表,已领有儿童身份证的则提供儿童身份证复印件、相片4张并填表。

  7、上述资料需提前7个工作日提供给旅行社。二、已办有五年因私护照:

  1、只需要提供护照复印件一份,无需填表、无需相片。

  2、所持护照必须有效:指已使用过一次以上、有效期半年以上的五年因私护照,(持公务护照不能随团旅游)。

  3、若为初次使用的国内护照,其出境卡的目的地必须是越南,并需提前2个工作日将护照原件提供给旅行社。

  三、备注:

  1、持有效五年因私护照:需在出发前3个工作日将护照复印件提供给旅行社。

  2、未办有五年因私护照(需旅行社代办通行证):需提供5个工作日将相片和已填好的申请表交到旅行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越南游贵在哪儿 (2001/07/06 11:00)
赴越南、柬埔寨旅游团成行 (2001/06/14 18:34)
3300元游越南 广州首团将于本月10日出发 (2001/06/07 13:37)
带你游越南 (2001/05/25 16:08)
意乱情迷越南游. (2001/04/17 11:46)
出境游到越南现在就出发 (2001/01/20 10:3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